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Jr學英文心得】 從害怕扭捏到大方與外國人攀談 小四生快樂學英語 進步看得見

2023.05.30(T)
Article/ tutorJr
Emily每周都很期待上tutorJr線上課程。

小學四年級的Emily徐若軒,2020年加入tutorJr後,以平均一周三次課程的頻率,穩定學習中。當初幫孩子選擇tutorJr,媽媽幾乎是沒有任何猶豫。「覺得Emily口才不錯,希望她英語也好好學。我第一間就選tutorJr,因為向身邊在教育界服務的親友打聽過,都非常推薦,而且顧問服務真的非常好。我的孩子注意力較不集中,我一直在比較實體班和線上課,但想想在安親班我反而不知道孩子的學習狀況,而線上課我可以陪在她身邊,看到她學習的狀態。」因為孩子的狀況比較需要大人陪伴,成為Emily媽媽在挑選英語課程時的最大關鍵。

拒絕填鴨式教育 「陪伴」是學習關鍵字 

Emily媽媽說,學英文的主要訴求不是要填鴨式教育,或是以考試為導向,單純希望女兒可以常有機會接觸到英文,到底有多常?不是嘴巴講講而已。去年暑假疫情較嚴重,Emily幾乎是天天上tutorJr的線上課,假日才休息。「我還會再給她全勤獎勵,一點小小的零用錢,讓她維持上課的動力。」媽媽大讚tutorJr的線上課時間彈性,可以做很有效的安排。固定幫Emily安排在晚上九點或九點半,大人事情忙完了,就能陪孩子一起上課,開車接送途中,或是在餐廳吃飯時,都可以安排課程。「我真的是滿在乎要能看到小朋友學習的進度。我們這一代從小補習補到大,但我們的父母也不知道我們進度在哪,反正看誰補什麼習,哪間補習班人多就送過去跟著補就對了。現在這一代的孩子非常聰明,進去補習班後,其實不容易掌握孩子的進度,但tutorJr有家長端的APP,就讓我很放心。」

上課時媽媽也能一起在旁聽課,同步關心孩子學習狀況。

顧問親切外師專業 活用英語進步看得見

媽媽認為tutorJr服務很好,顧問非常親切,很會跟孩子互動,會主動關心她上了什麼課。「Emily現在跟外國人講話都不會怕,我們看到是有效果的。沒有要求她要講得多流利,培養信心和基礎打好最重要,而且在外師的引導下,她的發音和聽力也變好了。」媽媽說,無論是和外籍移工交談,或是電視上播出一些英文歌,Emily都聽得懂,媽媽分享一個生活上的實例。「我朋友開咖啡廳,我會帶Emily去坐坐,喝個飲料,有時候有外國客人,Emily會走過去主動和對方聊天,有一天那個外國男生帶了一個女孩子一起,Emily居然有辦法讓這個男生開始介紹他女朋友。」「哎呀那不是他女朋友啦,是很要好的朋友而已!」Emily在一旁忍不住替人家澄清,可以看出這就是活用英語的絕佳證明。

最讓媽媽欣慰的是,Emily剛開始上tutorJr的課程,是害怕又害羞的,但在外師專業又耐心的引導下,漸入佳境,Emily現在上課還會自己拿玩具出來跟老師獻寶,互動非常自然。「我感覺女兒的表達能力變好,吸收能力更好,自己會想辦法跟外師溝通,有時候老師講得不見得第一次就聽得懂,或是想講的還沒有辦法解釋清楚,她會去Google,模仿老師發音,總之就是講到老師聽得懂為止。」

快樂學英語,自在開口說,點我體驗 https://pse.is/4z4kll

tutorJr的課程介面活潑明亮,互動性強,增加孩子學習興趣。

放心將孩子交給tutorJr 口碑成效一級棒 

「我身邊的媽媽們,很少肯給孩子直接上外師課程,都會擔心孩子無法適應,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tutorJr的外師都有專業證照,非常有耐心,也會隨時關注孩子有沒有跟上,會放慢速度把發音教好,不會自顧自地往下教,只為了跟上進度。我也碰過有非常細心的老師,還會把握課程結束後的時間,跟我溝通他認為孩子還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強。」Emily媽媽分享,也就是因為老師的細心,讓孩子都不會感到枯燥乏味,會主動盯著媽媽幫忙安排課程。

說到tutorJr帶給孩子最大的改變,媽媽認為Emily進步很大,幾乎都能完整上完課,也從不會坐不住,從跳舞、玩具、美勞聊到禮物,和老師分享的話題包羅萬象。「Emily上課的時候很活潑,所以當她在生活中看到外國人她也不會害怕,因為這些外國臉孔,看起來都像她的老師,連在月台上也會跟外國人打招呼。」

tutorJr的費用雖然比起坊間其他線上英語品牌稍貴一些,但Emily媽媽認為,花得值得最重要。「為孩子打基礎就要打好。交付給他人,成效在哪,我們也一知半解。但tutorJr從服務到課程都很令人安心,也符合Emily比較特殊的學習狀況,因此我覺得花這個錢,非常值得。」tutorJr擁有線上兒少英語業界第一的好口碑,加上家長用心陪伴,肯定能給孩子一個快樂學英語的童年。

像Emily一樣大方說英語,成效看得見 https://pse.is/4z4kll

在tutorJr學習的Emily,變得更自信活潑。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