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向台式英文說掰掰 小四女兒開口大秀溜英文

2021.05.31(M)
Article/ tutorJr

因為爸爸的工作是進口貿易商,自然英文不錯,認為外語是必備技能,女兒Kayla幼兒園開始讀半美語,比起學中文更喜歡英文。

直到小二前放學後都送她回原來幼兒園學英文,唸故事書,簡單的對話也沒太大問題,只是感覺發音怪怪的,有說不出的中文腔調,沒有外國人那種流利捲舌音。

去年暑假接到tutorJr顧問電話,小聊一下後,感覺線上課程好像不錯,所以決定讓她上一堂體驗看看。記得剛第一次上線,從電腦螢幕看到外國老師,變得有點害羞反常,對於老師提問,大多時候安靜不回答,雖然為她感到著急,不過一堂課25分鐘下來很有感。比起課後安親班大部分時間都在寫作業、練文法,反而沒什麼開口機會,這樣的學習方式,更棒!

斷掉6年補習班,線上學習一年,Kayla掰掉台式英文。

打開英文耳 走進世界文化村

美食課程最能讓Kayla打開英文耳,記得一堂是介紹土耳其飲食文化,聊得津津有味,在台灣路邊攤常見的土耳其沙威瑪,學到英文是「 Doner kebab」,小孩都愛的甜點,土耳其軟糖「 Turkish delight,在興奮流口水中學英文,只見她愈上愈High,一點都不擔心她會坐不住、不專心,引發孩子興趣帶動學習,效果真的很不錯。

在tutorJr學到的不只是英文,更打開世界眼,課程豐富多元,各國食衣住行及文化全都有機會接觸,因為開了眼界,偶爾就會聽她說,英文變好後,長大後要去美國紐約,看自由女神,也想去加拿大「吃漢堡」,呵呵〜很好奇,她口中的想吃的加拿大漢堡是什麼味道,當媽為她開心,「未來世界無限大。」

從一開始單字回答,到現在能整句說完,不管文法是不是一百分,她做到了「勇敢開口!」Kayla從L4進步到L7,還當起鄰居妹妹的小老師。某一天帶著她串門子,媽媽們聊到小孩課業,有媽媽對女兒說英文很難傷腦筋,Kayla熱心跟鄰居妹妹說「英文哪會很難!不會問姊姊啊,我教妳們!」那時開始一有空,就會往她們家跑,當起英文小老師。

期望學好英文環遊世界,吃遍全世界美食。

夢想因英文偉大 Let’s join tutorJr

小四的Kayla開始有夢想,有時說想當英文老師,想當畫家到全世界畫畫,也說過以後要當醫生,可以幫助很多人。她深深明白,英文沒變好,夢想就遙不可及,所以更努力上課學習。

還記得疫情爆發前,全家去日本旅行,當時爸爸想要測測她的英文程度,飯店「check in」時,女兒當起稱職翻譯,櫃檯問「房費是要付現還是刷卡呢?」只見她對答如流,很快就完成任務。到拉麵餐廳吃飯,英文菜單交給她,一點都不擔心吃到地雷,那一餐,每一道料理仔細介紹,讓我們吃得美味滿意。

在Kayla英文旅程,每天一點點,都是大大的改變,害羞的她變得勇敢開口,夢想一次比一次更有想法,眼神堅定而閃亮,我知道那是英文給她的自信,這樣的旅程值得分享給許多人。

值得推薦的三大理由:

首先線上隨時隨地上課,對來回接送小孩補習班的家長,大鬆一口氣,不忙急急忙忙,一團亂。

再來就是課程安排自由彈性,師資團隊專業龐大,隨時調整上課時間,不怕沒課可上,家長也不用擔心突發狀況,造成課程沒上而浪費,真的訂了課臨時有事,只要提早在四小時前取消就可以了,很方便。

最後還是要說,好英文在會「說」,用來和世界溝通,當孩子開口說出溜英文時,那洋腔捲捲的音,聽來好悅耳,更可貴的,是那開口說英文的口氣〜「自信」!

tutorJr英文生活化教學,孩子變得更開朗勇於開口。

給孩子帶著走的能力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YLE 劍橋兒童英文 18 堂+兒童睡前故事集」&「學生英語教育補助計畫」、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