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爸媽育兒神隊友!免費有趣的兒童英語學習資源看過來

2023.10.27(F)
Article/ tutorJr

念英文繪本,一人分飾多角,唸到嘴巴都打結?

唱英文兒歌,永遠只有那幾首,變不出新把戲?

教單字、想遊戲,靈感總不夠,腦袋老是當機?

現代爸媽普遍更重視孩子的英語教育,從學齡前就開始積極培養,但父母的雙手及腦袋需要被解放,線上英語學習資源五花八門,不僅幫助孩子學習英語,還提供有趣的知識和互動機會。以下就來盤點幾個專業優質又有趣的線上兒童英語學習網站,讓爸媽收入口袋名單!

Cocomelon

https://cocomelon.com/

https://www.youtube.com/@CoComelon

圖片來源:Cocomelon YouTube官方頻道

學齡前兒童的超級巨星,黑眼圈爸媽之育兒神器!以金髮小子JJ為主角的Cocomelon,根據維基百科數據,目前可是全球訂閱人數第三高(1.66億)的YouTube頻道,讓迪士尼等前輩都望塵莫及。

以兒歌描述JJ和爸媽、其他小朋友每天吃飯、上學、洗澡、睡覺等每日生活,鮮豔配色和不斷repeat的歌詞,加上刻意低角度取景,模擬幼兒視角重複學習的概念,不只讓嬰幼兒看得目不轉睛,也打中了全球家長們在疫情以來,迅速攀升的「哄小孩」影音需求。

Starfall

https://www.starfall.com/h/

圖片來源:Starfall官網

適用於幼兒和學齡前兒童,是不少家庭愛用的兒童英語啟蒙網站。

由美國非營利組織 Starfall Education Foundation 建立的網站,創辦人小時候曾有閱讀障礙,長大後打造這個平台,希望幫助鼓勵更多跟他一樣的孩子,平台上的資源幾乎全數免費,包括認識26個英文字母、發音、拼音、短文閱讀、互動故事和歌曲等等,另外還包括數學、藝術及音樂類等眾多主題,都有相關英文學習資源。

BBC Learning English for Kids

https://www.bbc.co.uk/learningenglish/english/features/childrens-stories

圖片來源:BBC Learning English for Kids

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名號無人不知,而它其實有專門的英語學習頻道BBC Learning English,日常更新英文教學影片,針對不同年齡的讀者需求,提供各式教學資源。有一系列專為兒童設計的有趣英語遊戲、影片、故事和練習題,搭配包括生活用語、時事英文等多樣化的學習教材,讓孩子學習到最正統的英式英文。

British Council: LearnEnglish Kids

https://learnenglishkids.britishcouncil.org/

圖片來源: LearnEnglish Kids

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LearnEnglish Kids網站提供了一系列免費的英語學習資源,從聽說讀寫、拼音、文法之外,還有故事、詩歌、遊戲和童謠等等,有助於提升記憶力。特別將大文豪莎士比亞的《仲夏夜之夢》、《羅密歐與茱麗葉》等膾炙人口的作品,改編成2、3分鐘的動畫,內容深入淺出,活潑有趣,適合已有一定英語理解力的孩童觀賞。

PBS Kids

https://pbskids.org/

圖片來源: PBS Kids

PBS 是美國的公共電視網,PBS Kids網站上有許多PBS的電視節目資源,包含多元豐富的英語教育遊戲和影片,適合3歲至12歲的兒童,孩子可以透過看影片、玩遊戲等方式學習,主題涵蓋了程式語言、數學及自然科學等其他學科。

ESL KidStuff

https://www.eslkidstuff.com/

圖片來源: ESL KidStuff

這個網站是由美國ESL的老師,針對完全0基礎的外國孩子,所設計的英語主題教學資源彙整網站,包含了大量免費的英語教材和活動,每個教案的流程都包含許多課堂活動及明確的教學目標,不只方便ESL的老師設計課程,也很適合家長為孩子量身打造英語的啟蒙課程。

TutorABC/tutorJr 雲講堂

https://event.tutorabc.com/opencourse/Index

圖片來源: TutorABC/tutorJr

已累積20多年線上教學經驗的TutorABC/tutorJr,網站上提供免費雲講堂課程,主題豐富多元,以兒少類別來說,【英語繪本說故事】單元特別受歡迎。由資深英語顧問,帶領大小朋友一起進入精采的繪本童話世界,45分鐘繪本講堂,也非常適合親子共學,凝聚感情,另外配合萬聖節、耶誕節等節慶,不定期推出節日手作等英語課程,及各種趣味知識,讓孩子透過英語,理解不同文化,拓展國際視野;同時tutorJr的部落格 踢踢觀點 ,也會定期更新各類教養、學習資源分享及見證人文章,加入tutorJr會員,有更多免費經典故事有聲繪本可選擇!

每堂25分鐘課程,孩子的線上隱私安全掛保證。tutorJr是全台第一個獲得美國獨立機構kidSAFE認證,取得「kidSAFE CERTIFIED」標章肯定的兒童線上教育品牌,致力維護孩子線上學習時的網路安全與學習品質,家長可以完全放心。

學習英文,寓教於樂很重要,tutorJr的課程專為5到15歲少兒族群設計,有透過科技來配對主題及教材的AI訂製英語,也有世界級權威教材的牛津英語,循序漸進,自然而然讓孩子愛上英語,更加自信!

聰明爸媽,要為孩子選擇最好的英語學伴,立刻體驗! https://www.tutorjr.com/count.asp?code=po5It8nYfU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