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甜蜜負擔 吃苦栽培勤學兒

2020.03.09(M)
Article/ tutorJr

「客人很多孩子從小就念雙語幼稚園,不然就是去美語補習班,我經濟收入較少,又擔心孩子跟不上,直到他唸小三,怕落後同學太多,才讓他接觸英語補習班」,在台中經營早餐店的劉媽媽,談起兒子羿宗英語學習路。 家中開銷多依賴早餐店,先生劉吉川是中部知名雕刻家,不過藝術家收入多半不穩定,劉媽媽說也想給孩子更好的教育,但能力真的有限,還好,羿宗不抱怨反而用功自學,自己會上網找資料學習,英語實力於班上相當優異,因此常獲得獎學金。

過年出遊回娘家,書本先放一邊。

老媽快樂拚經濟  盡全力給資源 

因為做生意忙,無法接送小孩補習,小六開始就讓羿宗報名tutorJr課程,選擇分期付款減輕負擔,每月不到三千元,對不寬裕的我們幫助很大,終於不再擔心兒子英語能力。

起步晚,一定辛苦,有時候看羿宗上課後竭力複習,重複回看影片,課前也花時間預習,這麼用功就是體諒父母辛苦栽培他,勤能補拙,不虛度每一分每一秒學習時間,口說和聽力進步迅速。

周末是羿宗充電tutorJr英語時間,最喜歡選擇自然科學的課程,也會在網路上查詢科學的資料與關注科技發展,這兒子以後可能是諾貝爾物理學家。 對於熱衷旅遊的羿宗說,等長大工作賺錢,要用所學的英語,帶爸媽參訪世界各地。

平常住校的羿宗,周末線上學習不缺席。

tutorJr神補實力 狂拿獎學金

優秀成績申請到南投一所私立國中獎學金,國中就離家住校,但羿宗一點也不畏懼,珍惜機會努力唸書,不讓父母失望,幾乎每次考試全校前五名,獲得獎學金,尤其英語口說、聽力實力十分優異。

學校電子樂社團指導師是外籍老師,羿宗能與外師溝通,他在學校也擁有好人緣,交了很多好朋友,離家住校並不孤獨。

周末出遊寫生 藝術家老爸幫兒洩壓

「羿宗,明天要去哪裡走走?」;「媽,我書可能唸不完,這禮拜先不要出去啦!」兒子為了念書而放棄出遊,把課業擺在前面。 老媽說,兒子愛念書是欣慰,但也怕整天悶在家有礙健康,藝術家老爸周末會帶著一家人去郊遊,有時參加寫生比賽,父子倆悠閒寫生,也許是遺傳爸爸藝術基因,自然而然就有天份,也許是這微妙連結,羿宗說自己未來想要朝多媒體設計領域發展,對影像、動畫,極富興趣,未來可能成為優秀剪輯師。

藝術家老爸,為兒子放鬆一下,偶爾出遊寫生。

淡定藝術爸:課程不貴,值得 

「小孩願意認真讀,我們就盡力栽培」,我們是金字塔低層的一般家庭,和客人聊天難免相互比較,互相取暖,比孩子成績,比上了哪些補習班,每月開銷多少,聽到我在分享兒子tutorJr上課費用,都說太貴了,我會分享和先生去買東西,看到標價較高的我都會抱怨太貴,藝術家老公淡定名言,「那東西不是貴,是我們口袋不夠深,那是價值,值得」。沒錯,tutorJr彈性選課優勢、豐富教學內容深得兒心,更值的是,免於接送,更多時間做生意賺錢,收入穩定。 栽培下一代,我們夫妻不怕苦,歡喜做,也感恩老天給我乖巧兒子,因為他的認真,值得。

羿宗一家平凡也是福,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給孩子主動學習的機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GEPT全民英檢課程20堂」&「學生英語教育補助計畫」、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