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寒假三亂 鼠年上演”雞”飛”狗”跳

2020.02.04(T)
Article/ tutorJr

本來以為寒假就快要結束了~沒想到一個冠狀病毒(Coronavirus)來襲,所有高中以下的學生延後兩週開學,對於許多家長完全嚇得措手不及啊!!連課輔班都停課~現在除了口罩之亂,還得克服開學之亂!

肺炎、寒輔停、開學延,2020寒假這三亂,Smile媽大嘆這年頭家長真不好當。

非常時期 特別任務  

原本開學前一周我也為Smile安排許多展覽的戶外活動,但出門去公共場所又怕病毒傳染,加上有錢也買不到口罩(一天跑10家超商累趴),算了!投降!就待在家吧,發揮工作時的規劃能力,填滿時間任務,當然也是落在Smile媽我身上。

非常時期,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在家總不能你看我我看你,要孩子放過你,相對需要花時間陪伴,桌遊、烹飪、電影、拼圖、習作……,能想到的我全搬出來了。

總不能讓孩子廢在家啊!!!(他們只會一直喊好無聊~~~Smile媽最怕)

Smile媽特別任務,十八班武藝全出。

睡前說故事有幫手  喘口氣~

沒想到這時候,Smile平常在上的tutorJr傳來好消息,開放一個月免費上知識大會堂!!!

真是太棒了!~這場及時雨來得真是時候!!

知識大會堂雖然時間比較長(45min),但內容很豐富呢!~

可以依照小孩的程度跟興趣去選適合課程。

由於晚上睡前我們都講故事的習慣,剛好20:30就是繪本故事時間,

完全給爸媽喘口氣啊!呼~

我個人是不想讓孩子感覺是在“上課”,所以就不會選跟英檢有關的課啦!

都找一些有趣的,手作或故事等等,讓孩子沒有壓力,自然而然就能多吸收!~ 如果你的孩子年紀夠大,也可以由他自己來選課~更多元化~

睡前說故事,交給知識大會堂繪本課程。

tutorJr開免費課 新會員也能上

不讓孩子學習中斷,在自學不漏進度。

所以早上就是短短的25min牛津或一對一學習課程,到了下午或晚上可以安排一堂知識大會堂~

大會堂不同於一對一,只能透過鍵盤打字跟老師互動
所以我把它轉換到電視上給孩子看(總比老是看一些純娛樂的卡通好)
而且這時候媽媽終於可以喘口氣,在他上課的時間趕快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快點跟tutorJr的顧問聯絡!~讓防疫假期在家裡學起來!!~
“不是會員”、”不是會員” 、“不是會員”也能上喔!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申請方式:進入網頁,填寫資料送出後,會有專人聯繫協助開通課程 ➜ https://pse.is/QFBFU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