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家也有抗拒上學寶? 學英語後老母逆轉勝

2020.01.13(M)
Article/ tutorJr

學習語言對大腦有異,美國西北大學研究發現,學習雙語不只可訓練大腦,說其他語言時還可能會改變自己的人格。

家有抗拒上學寶的Jimmy媽,放手一搏奮戰到底。

上學不要不要的  做對一件事大逆轉

 Jimmy是愛動坐不住的小男孩,小一開學這天成了J媽的備戰日,Jimmy抗拒進教室不想上課,J媽態度硬起來讓老師管教,總算過了這一關。但突然有一天J媽接到學校緊急電話,還以為是調皮的兒子闖禍了,沒想到更大條的是,孩子不願意進教室上課,老師沒轍,J媽來了好說歹說也沒轍,只好將Jimmy領回家,而他也不願開口,有什麼原因,當時J真的是欲哭無淚。

Jimmy運動細胞旺盛,在學校可以吊單槓高手。

開口說英語 Jimmy更有自信了 

正當J媽J爸傷透腦筋,神隊友出現了,Jimmy說出了心裡話,「我在學校沒有朋友,不喜歡早上陪讀旁邊坐的是女同學,因為好無聊……所以我不喜歡去上學」,傾訴的對象是他學習英語的tutorJr顧問姊姊和哥哥,找到原因進而關懷慢慢開導,現在的Jimmy不再抗拒上學了,還多了自信心。

以前的Jimmy不愛說話,講話小小聲像講給讓螞蟻聽一樣,甚至坐不住不愛看書,但就在J媽幫他報名tutorJr課程後完全變了!才上了十多堂的他,愈上愈覺得有趣,現在完全愛上了英語課,不但會乖乖坐在電腦前等著開課,連跟老師的對話聲音都愈來愈大聲,看在J媽J爸眼裡好欣慰,我們的兒子變得好有自信。連三歲妹妹都好奇的在一旁看著哥哥上課,還是牙牙學語跟著唸,J媽偷偷說,妹妹的記憶力比哥哥好,教過她的單字都記得起來,以後肯定有語言天賦,等她大一點就可以跟哥哥一起上課。    
J媽說J爸有一個換帖同學曾到國外留學,兩家人常常一起聚會,叔叔也知道Jimmy現在努力在學英語,期待有一天兩人能用英語話家常,叔叔:「加油!我的小姪子」。

坐不住的人完全大變性,上課時間一到乖乖釘在電腦前。

期待超越務農爸  小農商品外銷全世界  

J媽以前是幼稚園老師,因為自己英語不夠好,更加深了它的重要性,她說自己不要求孩子成績要很好,但英語是基本能力,語言夠強以後就能隨心所欲到全世界實現夢想。雖然不希望兒子以後跟爸爸一樣用勞力賺錢,但如果英語能力變好了,以後還能將自家農產品推銷全世界,家族務農事業華麗轉身, 躋身外銷事業,英語讓夢想更大了。

哥哥的小小跟屁蟲,到哪都黏在一塊。

住鄉下又如何 父母一樣能給孩子滿滿資源

J媽說她從台北嫁到桃園偏鄉觀音,生活資源真的相較台北少,教學資源更不用說,補習班沒有選擇,更難見到外籍老師,tutorJr線上英語課程真的讓她的孩子打開了視界,現在的她,居住教育資源落後的偏鄉,再也不覺得空虛,不怕給不了孩子生存的技能,心是滿滿的希望和力量。

每個孩子都有屬於他的潛力,給他們自由發揮的空間。

給孩子認識世界的機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YLE 劍橋兒童英文 18 堂」&「學生英語教育補助計畫」、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