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工作好忙!你也是沒時間接送孩子去安親班的爸媽嗎?

2019.12.02(M)
Article/ tutorJr

孩子每天上下課、去補習班要接送沒時間,孩子下課回來寫完作業就該睡覺了沒時間,當時間的掌控權在你手上時,可以運用的時間比你想得多更多!

三分鐘熱度女孩 ! 第一次上英語課完全愛上了

因為職業的關係Eva爸爸深覺英語真的很重要,也礙於每天都要工作10多個小時,無法接送Eva上補習班,加上女兒又是三分鐘熱度的小孩,一直讓他很傷腦筋。    

自從接觸了tutorJr,上了體驗課後,沒想到Eva完全愛上了,現在每天都很期待上課,自己會準時搬板凳坐到電腦前,完全不用爸爸盯,第一次讓Eva對一件事有了滿滿的熱度。甚至線上英語課也讓一家人多了出遊的時間,不會被綁住時間,邊玩還能邊上課。

Eva第一次體驗tutorJr課程後,就愛上了活潑互動的教學方式。

Wellcome to Taiwan !  小四Eva當帶團爸爸的小幫手

「Today I will take you to 陽明山」,小四的Eva勇敢拿起麥克風,和外國遊客打招呼,現在的她可是遊覽車司機爸爸帶團時的小幫手。Eva說那次遊陽明山下雨,一位團員不小心踩到爛泥巴,白衣服噴了一身土,她細心幫客人慢慢用水擦掉,外國人對她說:「thank you」! Eva說:「you are wellcome」, 爸爸驕傲地說,「上了半年英語課,讓她的寶貝女兒真的好不一樣」。

偶爾跟著遊覽車導遊爸爸一起帶團,小小Eva秀英語實力。

熱度破表圓空姐夢  玩遍世界吃光美食

爸爸難得可以帶全家出遊,Eva也不缺課,當天是在車上上的課呢!

學英語滿滿的熱度讓Eva有了夢想,長大後想當空姐,她說這樣就可以坐著飛機到世界各地玩,吃遍各地的美食,還能服務機上的旅客,所以要趕快把英語學好。問她,最想去的國家是哪裡?稚嫩的語氣回:「美國!因為可以看到好多外國人」,爸爸說,去美國的話最想帶她去大峽谷走走,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就像爸爸說女兒個性比較三分鐘熱度,夢想話題一發不可收拾聊天,我以後也想當美髮師,讓人家變得很漂亮……,也想當米其林西點烘焙師傅,讓人吃到她滿滿餡料做出來的甜點……,這就是Eva,天真的三分鐘熱度女孩。

英語歌唱賽拿特優 學校老師:噢!英語變好囉!

雖然才學習一年但成果看的到,Eva成績都是班上前三名,現在還是英文小老師,第一次代表學校參加英語歌曲比賽就拿下特優。最近又要帶著英語「杯子歌」參加國小北區歌唱比賽,愛唱歌也愛英語的Eva,好喜歡現在的生活,  而改變的力量就是從她學英語開始。

唱英語歌曲對Eva來說一點也不難,還參加了英語歌唱比賽拿到優等了。
延伸閱讀: 為什麼孩子可以無師自通學會唱韓文歌,英語成績卻老是不及格

給孩子改變的力量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YLE 劍橋兒童英文 18 堂+兒童睡前故事集」&「學生英語教育補助計畫」、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