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Facebook「最具影響力品牌」、Cheers雜誌「品牌數位好感度」 雙料獲獎

2019.06.12(W)
Article/ tutorJr

TutorABC六月好風光
2019.06.11

 TutorABC 11日獲頒「行動世代最具影響力品牌指標獎」,該獎項由社群網站龍頭Facebook與知名調查機構Nielsen共同舉辦,調查年度最具影響力的25個品牌,包含宏碁、華碩、adidas、CHANEL、麥當勞、舒潔、Samsung、Toyota…等知名一線品牌均位列其中,TutorABC則是唯一以「線上教育與英語學習」獲獎之品牌。

  無獨有偶,本月稍早由Cheers雜誌公佈的「2019品牌數位好感度」調查中,TutorABC亦於「英語學習機構」領域拔得頭籌,並以“最常接觸”及“最欣賞/喜歡”兩個項目奪冠。

  TutorABC營運長沈沛鴻出席Facebook頒獎典禮表示,TutorABC在台發跡創業時是56K數據機時代,當年就定位為網路公司、並且提供線上真人英語互動教學服務,2006年更以自主開發的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拿下獨家專利,爾後更導入大數據、AI人工智慧等技術,值時今日獲頒「行動時代最具品牌影響力指標獎」,再次說明TutorABC在科技應用上的領先與深度投入已為各界有目共睹。

  「2019品牌數位好感度」由《Cheers》雜誌與東方線上連續兩年共同舉辦,在當今講求社群、互動、口碑的數位傳播時代下,針北中南25~40歲男女性實施1000份以上的問卷調查,並分別以「最常接觸、最欣賞/喜歡、擁有/使用」三大項目為15個民生消費領域進行統計排行,這也是TutorABC繼2018首屆品牌數位好感度調查後,二度掄元奪冠,蟬連英語學習機構之品牌感好度第一名。

  TutorABC總經理黃嘉琦指出,公司近一年來在品牌與客戶領域投入甚多,並以時事議題、趨勢洞察、使用者體驗作為品牌發展主軸,來打造TutorABC與雙品牌的質感與知識含量,在相關的科技、教育、語言、親子等領域致力甚深,如舉辦「EdTech Taiwan教育科技論壇」或參與「2019未來教育國際論壇」擔任教育夥伴,其初衷都是希望TutorABC與tutorJr的品牌內涵能贏得消費者信任。TutorABC官方網站也曾被網路評為「11個你應該要朝聖的超讚網站」,足見行銷團隊在使用者服務體驗/介面、產品資訊呈現、企業價值主張上的以客戶為本的細膩與用心。 沈沛鴻特別強調,獲得兩項品牌大獎著實榮幸,公司仍繼續保持創新與為客戶提供好服務的動力,2019年是TutorABC第二個20年的開端,未來將致力於打造更好的用戶體驗與服務內容,與學員們一同營造共榮感,往更好的品牌價值與市場認同邁進。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