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素養」不該瘋狂補習 鍾欣凌不當虎媽讓孩子自己去闖

2019.05.20(M)
Article/ tutorJr

文章出處:鏡周刊 作者:梁欣喬

幼兒醫師黃瑽寧、鍾欣凌、林書煒以及tutorJr總經理黃嘉琦今日一同出席「名人親子教養密技講座」。
鍾欣凌與林書煒出席「名人親子教養密技講座」中暢談各自的私房素養育成術,不約而同提出素養不該淪為下一個瘋狂搶進的補習項目,更一同發現「語言學習」竟與素養有著高度相關,在日常中形成雙向循環。

在講座上擔任主持人的林書煒透露,自己快、狠、準的行事風格常誤會女兒在學習上拖泥帶水,然而,細心發現才看到女兒對情境式或自己喜歡的事物能夠高度投入,甚至不用家長在旁鞭策。她認為透過理解,為孩子找到適合她的學習方式,不僅能看見學習效果明顯提升,更反映在「素養」育成上,即便是同一個素養,在不同的孩子身上都應該看到不同的展現。

鍾欣凌表示不用過去的打罵教育以及自己認為好的方式來教導小孩。

鍾欣凌則表示不用過去的打罵教育以及自己認為好的方式來教導她,而是懂得放手讓孩子去嘗試,並且扮演一個不打擾、也不當馴獸師的母親,給予她應有的空間自我訓練專注力與自信心。

鍾欣凌看到女兒兔寶突然現身,非常驚喜。

你懂得選學區,更該懂得為孩子挑英語環境

「學區」是在每位爸媽腦海中幾乎都出現過字,有的爸媽積極於學區上的安排,有的即便沒有大老遠遷戶籍選學區的想法,也至少會打量探聽一下所屬學區好不好,因為父母們都共同認為,環境影響學習氛圍、資源影響學習條件。

當今全球雙語浪潮,鼓勵培養孩子與世界溝通的能力,擺脫傳統學習模式,強調以科技智慧輔助,營造全英文的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學習效果。全球擁有超過30,000名雙認證外師的tutorJr,以AI科技即時配對最符合青少兒的課程,致力創造不用出國,在家就能隨時進行全英文互動的學習環境,以輕鬆快樂的方式,增進口說對話能力,上課時間可彈性安排,節省家長的寶貴時間,每天只要25分鐘,沉浸在母語式的環境當中,自然而然提升學習興趣與個人信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