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雲時代」家長不能不知道的三個教育相關 APP

2019.05.03(F)
Article/ tutorJr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 (Bill Gates) 與妻子瑪琳達蓋茲 (Melinda Gates) 在今年的公開信「意料之外」(We Didn’t See This Coming) 中又再次提到,傳統教科書已然過時,線上教育/學習將成為趨勢,雲端智慧平台與數據則將改變我們未來學習樣貌。當今這個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其所呈現的現象幾乎也間接證明此一發展趨勢,這不禁讓我們思考,在這個「雲」服務的時空背景下,有哪些跟教育相關的 APP 是適合爸媽使用的?小編今天整理了三個家長不可不知教育APP推薦給大家!

教育APP

別再紙本聯絡簿,快使用 iam School

學校跟家長之間的溝通管道一直以來都是利用紙本的聯絡簿及通知單,但孩子有時候會不小心遺漏需要轉達的事項(例如:聯絡簿漏抄、通知單不見等等),造成家長跟學校之間資訊不對稱的狀況。iam School 整合了學校公告、聯絡簿、行事曆、營養午餐等資訊,只要訂閱孩子就讀的學校,以上資訊就會自動推播給家長,讓家長能隨時關心小朋友的學習狀況;除了以上學校資訊外,APP 內的精選雜誌,分享了多元的教育情報,讓家長能夠一手掌握升學、考試、未來發展等等的相關資訊,家長不再只是監督,而是參與及協助孩子的學習。

【下載 iam School】
ios→ https://apple.co/2Vu57u3
android→ http://bit.ly/2uU4iid

用「參與協助式管理」,取代傳統監督式教育
tutorJr 提供家長學習管理與課程追蹤系統,有效參與及協助孩子學習,達成良好互動

發問無關上下課,只要學會 Snapask

對於國高中生的家長來說,孩子在讀書時最大的困擾大概是面對不會的題目卻不敢或不願意發問,因為害怕問了蠢問題被取笑,所以選擇被動學習,不過有了 Snapask 就不用擔心這樣的狀況發生了!Snapask 是一款即時發問 APP,透過線上單對單導師配對服務,只要拍下題目照片或傳送文字描述,就能在遇到疑難時快速獲得解答,更厲害的是 Snapask 還會幫忙歸類之前問過的問題,讓輕鬆複習不再是難事!

學習獎勵機制,鼓勵孩子樂於開口發問
tutorJr 線上平台與學習獎勵機制,讓孩子不只勇於更樂於向外籍老師發問,表達想法與自信。

多元知識難習得?觸類旁通看 TED

在多元教育發展的時代下,學生除了專注在學校的課業上,有更多的機會跟資源去探索自我。TED 是一個讓國內外各領域傑出人士分享對世界看法的平台,每位講者在簡短的時間內分享自己的故事來闡述不一樣的點子和立場,而透過這樣的分享,學生不僅能夠對這個世界有更多樣地了解,還能激發不同觀點的換位思考,甚至藉著各領域專業人士的分享,了解自己理想中的職業是否如原本想像的一樣。

看了介紹是不是覺得這些 APP 很實用呢!趕快去下載吧!

多領域知識課程 + 線性系統化教材
tutorJr DCGS 系統與線上牛津英語教材,前者透過 AI 人工智慧分析,依照興趣、學習歷程為孩子匹配多元領域的適性課程;後者提供系統化的英語學習,兩者互相搭配、讓孩子接觸得廣、也學習得深。

你懂得選學區,更該懂得為孩子挑英語環境

「學區」是在每位爸媽腦海中幾乎都出現過字,有的爸媽積極於學區上的安排,有的即便沒有大老遠遷戶籍選學區的想法,也至少會打量探聽一下所屬學區好不好,因為父母們都共同認為,環境影響學習氛圍、資源影響學習條件。

當今全球雙語浪潮,鼓勵培養孩子與世界溝通的能力,擺脫傳統學習模式,強調以科技智慧輔助,營造全英文的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學習效果。全球擁有超過 30,000 名雙認證外師的 tutorJr,以 AI 科技即時配對最符合青少兒的課程,致力創造不用出國,在家就能隨時進行全英文互動的學習環境,以輕鬆快樂的方式,增進口說對話能力,上課時間可彈性安排,節省家長的寶貴時間,每天只要 25 分鐘,沉浸在母語式的環境當中,自然而然提升學習興趣與個人信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