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外商高管育兒心法大公開,省下雙語私校高額學費照樣一口流利英文

2019.04.15(M)
Article/ tutorJr
(圖片僅為示意)

Tomas過去在荷蘭一家知名公司工作,跟太太Venessa育有雙胞胎女兒,對於英語學習,夫妻倆相當重視。從小就給她們接觸英語,雙胞胎大寶、小寶,哼唱英語兒歌,看卡通不說,看影視內容幾乎都是英語發音,看英文字幕卡通,聽英文故事書CD,在這樣的過程慢慢培養口說能力,跟英美兩國小朋友沒什麼不一樣。

除了外語學習,夫妻倆給雙胞胎的語言接觸也不偏廢,平常除了講英語,也穿插孩子國語與母語台語間的聽說環境。語言對於這對雙胞胎而言,彷彿就跟生活的日常一樣簡單。

在國小前, Venessa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婦,全心帶小孩,雖然一打二的生活,有些讓她吃不消,Tomas在台灣也忙,只能在下班後簡單陪伴著玩,唯獨對於英語學習,夫妻倆始終堅持。孩子漸漸大了,Tomas心中還是有把孩子送出國的打算,於是想進階讓孩子接觸更為深刻的英語學習內容,但又不想直接送到坊間補習班,以及雙語私校,想讓孩子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

這就像許多家庭碰到的難題,父母想給孩子最好的英語環境,卻苦無門路、找家教又容易踩雷,且費用高昂。夫妻倆上網找了許多英語家教,想給孩子適才適性的教學,但卻發現不少頂尖大學外文系所本科系學生,以及專業外國老師等師資都不見得適合孩子,離理想人選總是差了一點,且費用昂貴,長期下來實在吃不消。

這時爸爸靈機一動,何不上網找看看呢?

Tomas上網積極找尋英美兩國國小的教科書,搜尋後發現,tutor Jr. 除了有台灣坊間補習班與校園最常用的英語教學用書《Let’s Go》,甚至還獨家取得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獨家授權的教材,透過線上教學,就能讓雙寶entering the world! 比起家教,線上教學配對適合的師資更多、題材更廣,幾乎涵蓋了所有小朋友喜歡的話題。更棒的是所需時間和成本較低,直接在家學習又省下不少車馬費,同時以智能方式替用戶規劃專屬課程,師生間適合度更高。

尋尋覓覓這麼久,Tomas覺得真的找到了,對於孩子現階段的英語學習,綽綽有餘,更能輕易銜接未來出國安排。加上課程由淺入深,有時也讓外師帶著雙胞胎做勞作,也透過教唱歌,培養雙寶興趣。

進階的課程,更見tutor Jr.的系統性教學,讓雙寶英語學習能力更為upgrade。加上真人英語學習模式,可選取不同國家老師進行上課。不只有英美教師,還有澳洲等國家,對於小孩來講,除了能學到各國文化的差異,更能在不同教師之間轉換,對於未來走入國際,能更加熟悉不陌生。

Tomas與Vennesa 找到了線上課程,給孩子最友善英語的學習環境,而且兩個小孩同時上課也很有效率,讓孩子的英語學習更為正面。當孩子進入公立小學就讀,雖分屬不同班級,但都是英語的佼佼者,還樂當英語小老師,在課堂上能夠引導同學學習。 Tomas的育兒心得,也讓周遭不少爸媽朋友當成範本,擺脫填鴨式的教學,夫婦倆期待把小孩送出國,也體認到英語學習循序漸進的重要性。只有線上平台零距離、專業外師互動,達到更深的英語口語練習,透過引導式的教學,溝通除了暢通無礙,更能自發性發掘更多。

你懂得選學區,更該懂得為孩子挑英語環境

「學區」是在每位爸媽腦海中幾乎都出現過字,有的爸媽積極於學區上的安排,有的即便沒有大老遠遷戶籍選學區的想法,也至少會打量探聽一下所屬學區好不好,因為父母們都共同認為,環境影響學習氛圍、資源影響學習條件。

當今全球雙語浪潮,鼓勵培養孩子與世界溝通的能力,擺脫傳統學習模式,強調以科技智慧輔助,營造全英文的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學習效果。全球擁有超過 30,000 名雙認證外師的 tutorJr,以 AI 科技即時配對最符合青少兒的課程,致力創造不用出國,在家就能隨時進行全英文互動的學習環境,以輕鬆快樂的方式,增進口說對話能力,上課時間可彈性安排,節省家長的寶貴時間,每天只要 25 分鐘,沉浸在母語式的環境當中,自然而然提升學習興趣與個人信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