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胖胖麻分享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活潑生動的互動學習讓英文變有趣

2019.01.28(M)
Article/ tutorJr

先前跟tutor合作tutorJr的課程時就有提到tutorJr線上增加了來自英國的牛津線上課程,我幫胖胖報名之後,終於在繁忙的聖誕過年之後能夠好好安排上課啦!!!

牛津線上課程

tutorJr牛津課程 活潑生動互動式學習 讓英文變有趣

這套是擁有百年權威牛津教材,學習效果有口皆碑,運用大量歌謠、圖片、對話方式教學,是非英文母語國家吹多人使用的暢銷教材,適用於5-12的孩子,尤其是學齡前的孩子也很適合。

雖然胖胖在美國,每天都必須講英文,但回到家我們大多還是會講國語,讓他熟悉母語,所以在家就少了很多開口練習英文的機會,平時我還是希望安排一些時間加強他的英文,所以在朋友推薦下,讓專業的tutorJr來幫忙,這套牛津課程針對不同年紀、程度去安排不同單元給孩子,能夠因材施教我覺得是很棒的事情。

牛津線上課程

牛津教材是由知名的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為想要學英文的人所編寫的教材
tutorJr 把這套課程完整並有系統的規劃成為線上課程,引導孩子去喜歡並勇敢開口說英文

牛津線上課程


選取三套牛津教材:
Show and Tell: 有大量故事、歌曲,用孩子喜歡的故事去引導。
Let‘s Go: 牛津經典暢銷教材,從認識字母到拼讀再到能夠閱讀,已經是全世界傳唱度最高的教材了。
Oxford Discover: 涵蓋包括文化、數學、地理等主題。

三套教材難易度都不太一樣,適用的於孩子的年齡與程度也不同。
如果想要考一些國外的英文檢定,在課程上也有能夠對照的程度表,幫助孩子跟家長能夠很快找到能夠參考的指標。

tutorJr 牛津教材的每個單元,規劃了 8堂課。
不僅安排外師一對一互動,也有小班制的一對一,可以透過跟同儕的交流有更多學習。

來看看胖胖上課的內容,胖胖上的是Oxford Discover,課程探討比較多人文、地理科學相關學科知識。

六堂課每一堂課有25分鐘的時間,每堂課胖胖都可以一對一與外師互動,tutorJr可以讓孩子接觸到不同的口音,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學習!

這一次第一堂課是上有關橋的構造

上課前老師先問胖胖有關橋等結構的知識有多少,讓胖胖自己選

遇到胖胖不太懂的單字老師會用另外不同的方式引導他,像是直接用互動式白板把老師講的話打在上面讓孩子直接看更明白

或是這樣用另一個方式讓胖胖更了解

很值得一提的是,tutorJr不讓孩子死背單字,透過大量閱讀與圖片和練習,讓孩子對單字與應用的方式可以融會貫通,反而是與台灣我們以前填鴨式的教學方式不同,與國際學校的教學方式雷同,這樣也才會讓孩子比較快樂的學習。

延伸閱讀:不死背單字,自然融入生活的英語學習方式

來看一點胖胖跟老師互動的片段

其實這次課程這對胖胖來說有點難度,但好在老師很有耐心慢慢跟胖胖解釋

其實連媽媽我在旁邊都聽得津津有味

我有點英文底子,都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大家可以聽聽看,雖然對胖胖有些難度,但該唸的他還是唸得出來,媽媽覺得好厲害~

我其實一直忍不住飄過來聽,因為我覺得很有趣

感覺我也可以來報名,因為可以學到好多用法,覺得好像又回到學生時期 ,很挑戰ㄟ

這個老師好認真,用了很多圖片搭配文字引導學習,非常有耐心的一步一步教導,感覺的出來教學的熱忱,以及對於小朋友的教學經驗是很足過的!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一篇~~真的可以上好久喔!

課程最後老師要確定胖胖真的有理解,還有設計小小問題讓胖胖回答

答對,或是上課過程如果孩子表現得很棒都可以得到星星的符號喔

胖胖今天得到了五顆星,謝謝老師~
平台有星星獎勵制度,真的很深得我心

上完課可以看到課程評分表,也會針對需要再加強的地方提出建議。

我很鼓勵孩子要勇敢開口,但在勇敢開口之前需要很多引導,在牛津課程中我看到專頁線式的課程規劃,讓孩子可以一步一步,循序漸進的學習,進步,以及外師們都不斷用鼓勵的方式給孩子信心

學英文不難,就算是身處在每天需要英文的環境,有時候身為大人的我們也會緊張了!更何況是孩子~~~

tutorJr牛津線上課程讓胖胖和我能夠在家也能快樂的學習英文!也因為課程讓我們母女倆有更多共同的話題,最重要的是讓我更了解胖胖。

還可以隨時回去看上過課程的單字複習,還可以變成孩子的學習回憶錄,真是貼心的設計!!!!

學英文真的就是要勇敢開口說,不能光是紙上談兵,我覺得能有一對一互動,加上專業、會引導,鼓勵孩子的外師絕對能讓孩子真正愛上英文,而不只是一門學科。

文章出處: 知名部落客胖胖麻分享

你懂得選學區,更該懂得為孩子挑英語環境

「學區」是在每位爸媽腦海中幾乎都出現過字,有的爸媽積極於學區上的安排,有的即便沒有大老遠遷戶籍選學區的想法,也至少會打量探聽一下所屬學區好不好,因為父母們都共同認為,環境影響學習氛圍、資源影響學習條件。

當今全球雙語浪潮,鼓勵培養孩子與世界溝通的能力,擺脫傳統學習模式,強調以科技智慧輔助,營造全英文的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學習效果。全球擁有超過30,000名雙認證外師的tutorJr,以AI科技即時配對最符合青少兒的課程,致力創造不用出國,在家就能隨時進行全英文互動的學習環境,以輕鬆快樂的方式,增進口說對話能力,上課時間可彈性安排,節省家長的寶貴時間,每天只要25分鐘,沉浸在母語式的環境當中,自然而然提升學習興趣與個人信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 ,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