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不用全球跑,也能培養國際英語腔

2017.11.16(T)
Article/ tutorJr

Oliver在tutorJr的資歷雖不到一年,卻是平台上有名的模範生,從加入以來,每周三堂課從沒缺席請假。她常跟媽媽說她在tutorJr學得很開心,透過線上學習的方式上課,可以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老師,不用出門就好像到了不同國家旅行一樣,可以聽到許多有趣的事物。而且每個外師都好厲害,她曾遇過專業廚師,教她正統義大利麵的做法,也遇過鋼琴老師,分享給她許多動人樂章。

去年聖誕節前夕,有次上課的外師來自Stockholm,從沒接觸過北歐國家的Oliver感到相當新奇,外師因此熱絡地介紹起自己家鄉的特色,讓原本就對繪畫相當熱衷的Oliver大開眼界,她許下心願將來一定要親自造訪這個擁有全世界最多博物館的城市,來趟藝術殿堂朝聖之旅。課程進行中外師跟Oliver描述起雪國的景色,說著說著乾脆直接打開窗戶讓她透過視訊鏡頭一覽白雪紛飛的美景,讓她印象好深刻。

今年冬天Oliver全家預計到澳洲自助旅行,媽媽交付給她一個重責大任,讓她在當地幫大家詢問資訊及購買車票,藉著這次假期剛好幫Oliver做一次實際的成果驗收。因此Oliver最近特別認真聽課,一有機會就請外師教她自助旅遊相關的英語會話。最近一次上課遇到具備潛水教練執照的外師,熱情提供大堡礁潛水的親身經驗及善意提醒,讓Oliver還沒成行前就已經收穫滿滿,更加期待假期的到來。

在tutorJr學習英語,Oliver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能和不同國籍的老師對話,練習聆聼不同的口音。她還自創一個各國外師收集本,目前已經蒐集了20幾個國家的外師,登記了某些用詞的當地慣用唸法,同一個單字可能因為國家、人種而有不同發音或重音位置,讓她覺得很有趣。現在的她很能適應不同的口音和腔調,還會在課堂上跟外師交流各地發音的差異,意外地從英語學習培養出對語言研究的興趣與獨道的見解。

tutorJr線上平台讓孩子在學習英語的過程接觸來自不同國度的外師,不再侷限單一美國口音,對孩子的適應力訓練有很大的助益,畢竟英語學習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將來能和全球各地的英語使用者交流。由於不同地域與民族先天等因素,造成全球使用英語溝通的人口有著各種不同腔調的發音,等到孩子有機會走出台灣,實際接觸到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就會發現曾在tutorJr學習,讓自己占了非常大的溝通優勢。

學習語言需要長期累積與不間斷的練習,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提供24小時全天候、365天全年無休的學習環境,可根據孩子的需求、時間、程度、興趣等進行自主排課,提供一對一全英語真人外師即時線上授課,讓孩子分分秒秒都能開口與外師互動,盡情感受世界各地外師提供的情境式教學魅力。

立即開啟孩子的奇幻旅程吧!進入tutorJr的世界,在全球20000名外師的帶領下,輕鬆踏上環遊世界之旅。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 「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 ,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3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