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聊天聊出英語力:因為互動,學習更有力

2017.11.10(F)
Article/ tutorJr

每個孩子都具有獨一無二的天生氣質,在成長的過程中,因為每個孩子的氣質不同,呈現的樣貌也不同,這些氣質充分影響孩子在學習路上的表現。近些年來,適性發展一直是教育界相當關注的議題,如何順應孩子獨特的個性,適時引導正確的方向,讓他們在經驗中累積成就感、獲得自信、真正享受學習帶來的快樂,進而懂得發揮長處、找到自己的方向,是大家一致的目標。

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最大的特色,就是尊重每個孩子的特性,根據孩子的興趣及程度進行課程與師資的安排,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因為我們知道,每個孩子都不一樣,不能一視同仁使用相同的教學內容、教學方法、教學節奏。唯有從孩子喜歡的話題著手、引發孩子的注意,透過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耐心指導,才是培養孩子學習興趣、且能持續不懈的關鍵。

tutorJr擁有全球最專業的國際師資,懂得如何打破孩子對學習外語的藩籬,在課程進行中經常可以看見外籍教師穿起兔子裝、帶著麋鹿耳朵,活潑地唱著歌、彈吉他,或者帶著孩子一起用電子白板畫畫、互動玩遊戲,先幫孩子卸下心防,再根據孩子的個性反應及吸收能力狀況,進行個別的學習引導,緊緊抓住孩子們的目光後,孩子享受到快樂學習的滋味,學習成效自然顯著。

今年升小四的Wayne是經由表哥Steve推薦加入tutorJr,剛開始上英語課的時候,他很擔心聽不懂,後來他發現每個外師都很有耐心,有的還會搞笑,讓上課氣氛變得很輕鬆,也讓他愈來愈不會緊張。上了一年多,現在他對上課的評語是「很有趣」,他很喜歡外師的教學方式,每次課程總是充滿歡樂。而且外師都很熱忱,除了教材內容,還會延伸許多日常生活話題,上課就像在聊天一樣的感覺,讓他超喜歡的!他覺得可以用英語跟外師話家常是件很酷的事,在不知不覺中,自己變成一個很酷的人,他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Wayne曾跟表哥Steve在沒有約好的情況下,一起上了同一堂大會堂課程。那次主題是水樂園,Wayne和Steve是從留言視窗發現彼此都在線上,上完課後兩人立即用手機熱絡地討論起課後作業,感情好的兩個表兄弟對英語學習有共通興趣,互相激勵也幫助彼此成長。

因為愛上tutorJr線上英語課,現在的Wayne會主動要求預約排課,並自動自發在課前進行教材預習,有次上Getting the news,由於平常對這類話題比較不熟悉,雖然他嘴巴嚷嚷著單字好難喔,但還是認真的預習,結果課程進行很順利,結束後老師還給他全部滿分的評分,並且幫他升了一級,讓他超有成就感!

很多孩子在tutiorJr的學習歷程跟Wayne很相似,從一開始緊張、害怕開口,到能用單字簡短回答、進步到完整句子的呈現,過程就像喝水一樣自然。一次一次的成功經驗累積,孩子在輕鬆氛圍中體會到學習的快樂,並逐漸獲得自信,就能慢慢褪去膽怯、更加勇敢開口。在持之以恆的學習下,孩子感受到自己的進步,激發學習的動力,因而產生正向的循環,更加熱衷學習讓自己收穫更多。

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成立以來,常常接收到來自不同地方學員的留言,他們不約而同地感謝爸比媽咪為他們選擇tutorJr線上英語課程,讓他們在完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輕鬆開心地快樂學習。透過與外師聊天的方式,自然互動中就能讓英語口語能力進步,加上多元的課程安排,讓學習充滿樂趣,每天都很期待上課。

每個爸媽珍愛寶貝孩子的心,tutorJr都知道。
看到孩子面對外師從一開始的生疏到能夠侃侃而談,進而樂在其中,甚至從孩子口中聽到對線上英語學習的肯定,很多爸媽都感到相當欣慰,能夠為孩子做下正確的選擇、看到孩子從學習中獲得快樂及自信,真的是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因為愛孩子,所以想給孩子最好的!因為懂孩子,所以幫孩子選擇最棒的!讓孩子由衷發出〝謝謝爸比媽咪總是知道什麼對我最好〞的感想,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就是給您的寶貝最好的選擇!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