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Jr甄選小小英語主播 體驗一日播報生活

2017.09.12(T)
Article/ admin

由tutorJr與民視合辦的『2017青少兒小小英語主播營』,於26日(六)至民視進行一日電視英語主播體驗。由民視英語主播親自指導,實際進攝影棚錄製英語新聞,參觀攝影棚與SNG車,了解電視台的實際運作,讓參加的小朋友直呼好玩,為暑假留下難忘回憶。

經過3個月的甄選,從4000位小朋友中,初選選出150位程度中高級的晉級者,進入線上公開投票選拔,最後由50名小朋友脫穎而出,獲得至民視體驗一日主播的機會。主辦單位tutorJr營銷總經理黃嘉琦表示「希望小朋友們從這次的活動中,透過有興趣的主題,把課堂上所學到的英語,應用在生活當中。」一日英語主播營的課程從一早由民視專業的英語主播分享播報經驗開始,教導小朋友溝通技巧與主播的儀態,並帶領小朋友了解主播的工作以及教導播報技巧。小朋友更體驗錄影前的化妝打扮,並實際在主播台上播報英語新聞。小朋友們對於第一次坐上主播台略顯緊張,但實際拍攝時個個架式十足、自信流利的口條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民視開放平常較沒機會進入的副控室、攝影棚與SNG車等專業空間,讓小朋友親身了解電視的製播流程。

參加的小朋友回憶起甄選過程雖然辛苦,但是受到爸媽以及tutorJr雙語顧問的持續鼓勵,堅持到最後親身體驗電視播報流程,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為了讓小朋友們在活動後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活動後tutorJr將提供小朋友們在主播台上播報的紀念光碟,保存美好、精彩的畫面。

協助孩子發揮語言學習最大潛能 讓孩子的視界 是全世界

在現今資訊爆炸的年代,孩子未來的生活不再侷限於出生的土地上。我們相信給孩子受用一生的語言力,孩子就能在自己未來生活,或專業領域上跨越隔閡,得到更完整的資訊,掌握更多的選擇。tutorJr身為線上教育的先鋒者,提供給使用者根據孩子不同的興趣、需求、程度差異,提供一對一定製個人化課程,教材融入歌曲、遊戲、互動元素、搭配教學內容,透過與專業外師對話,讓孩子不用出國留學也能說出流利英文,結合世界各國專業的教學方式,零距離與世界同步成長茁壯!

如果你想更了解tutorJr,不妨現在就來試試申請免費英文課程。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