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語DJ選拔賽 找的就是你!

2017.09.06(W)
Article/ admin

今年tutorJr和ICRT將給孩子一個截然不同的英語體驗,共同舉辦「英語DJ選拔賽」。即日起展開線上報名,歡迎全台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三年級的小朋友報名參加,只要報名成功並完成100秒的英文錄音檔,就可享有一堂tutorJr一對一英語體驗課程;晉級決賽的小朋友可至ICRT廣播電台參觀、體驗廣播製播流程,由tutorJr專業顧問與ICRT專業DJ團隊指導孩子如何用英語自信表達、調整英語咬字,激發更多的創意與想像,發揮孩子最大的潛能。

 

青少兒線上英語學習平台tutorJrICRT攜手合作 報名立即展開

tutorJr深耕青少兒教育多年,身為線上英語學習平台的先鋒者,認為這次與全台唯一英語廣播電台ICRT合作英語DJ選拔賽,希望透過不同主題的活動,讓孩子將課堂上所學的,應用於生活當中,將英語學習不只是課本的科目,而是成為溝通的工具。希望孩子從活動中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增加自信心,並獲得成就感。最後決賽優勝者將於10/28(六)與DJ共同主持ICRT萬聖節現場轉播活動,讓全台灣聽見你的聲音。

 

英語DJ選拔賽報名網址:https://goo.gl/PwMkuM

tutorJ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torJr.com.tw

如果你想更了解tutorJr,不妨現在就來試試申請免費英文課程。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