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靈活排課!【tutorJr】青少兒線上英語學習 只要25分鐘 學英文不頭痛

2017.09.05(T)
Article/ admin
打從孩子上小學,Julin的生活圈就更豐富了,老師、校長之外,當然還是以其他同學的家長為大宗,平日接送孩子們碰面時,偶爾會談起孩子們的課業,無論祖父母還是爸爸、媽媽,最感困擾的似乎就是英語,一、二年級還沒那麼明顯,到了三年級,沒有補習可說是少之又少。

是因為三年級的英文課程內容很難嗎?倒也不盡然,Julin覺得大部分的家長,若是想自己教還是足以勝任,可英語的範疇其實遠多於這些,而且既然都要學習了,總希望能更有效益,補習班的確也是種選擇,不過想來想去,對於忙碌的家長來說,Julin覺得線上學習似乎更方便。但說到線上學習,似乎也不只一個平台可選擇,這裡先分享Julin和Terry寶貝與〝tutorJr〞的互動體驗,讓有需要的家長們參考,咱家Terry今年虛歲十歲,過了暑假就要升上四年級,雖然在學校英文成績還可以,但對英文的興趣不太大,只要是和考試無關,能不說英文他就不太想說。

〝tutorJr〞有幾個吸引Julin的特點,不過還是要Terry能接受才行,因此先預約進行課程體驗的時間,由於是初次接觸,課程進行之前顧問(Andy)會聯繫確認,預約的時間到了,還會引導如何登入會員、進入線上教室,迅速介紹過介面的功能、使用操作後,會做個簡單的訪談。

 

訪談的用意是在更進一步了解孩子的年齡、能力、興趣,作為個人化專屬課程安排的依據,顧問也會同步紀錄,內容在螢幕上都看得到,訪談過後接著是30分鐘左右的分級測試,雖然Julin也很了解相關內容,不過畢竟是以Terry的能力為主,也就充分放手讓Terry自己去handle應對了。
 

緊接在分級測驗後,由Andy協助與外籍老師取得視訊聯繫,全程以全英文方式互動進行正式課程,圖案或文字輔助之外,也能透過螢幕看見外師的嘴型、學習更正確的發音,Andy說,目前與〝tutorJr〞合作的一萬多名教師都具有國際教師證,同時遍及全球,當天的katie老師就遠在塞爾維亞。

 

儘管Julin克制不一起戴上耳機,但還是全程在一旁陪伴喔,時而看看螢幕畫面,時而看看Terry的表情、聽聽他的回答,就算揣測到他可能有些不夠理解也忍住不插手,直到課程完成,katie老師針對Terry的應對,進行分析與建言做總結,Andy引導Terry做簡單的自我介紹,正式畫下句點。

在katie老師的分析結果中,對於Terry的聽和複誦能力是肯定的,不過,因為他習慣用簡短的單字回答,老師建議他不妨運用更多的單字以及句型來表達,Julin從旁觀察的結果,覺得katie老師很有耐性,會予以充分的引導,課後Terry給老師的評分為9,表示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遇上Katie老師。

除了一對一教學,〝tutorJr〞也提供六人以下小班制、主題講堂等學習選擇,主題講堂(知識大會堂)顧名思義就是主題導向,可以針對自己感興趣的主題,來做更深入的學習,而且是365天、24小時,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自由安排學習計劃,只要有網路穩定的上網設備,隨時隨地想學就學。

現在tutoJr還推出了家長大哉問的測驗,可以幫忙測出孩子的學習特性,找出最適合的學習方式,有興趣的家長,不妨前往http://www.tutorjr.com/count.asp?code=vgMzO8UgMo測試看看,讓孩子不用舟車勞頓、家長也不必再費心力接送,或還要顧慮孩子人身安全。

課程適用年齡設定在5-18歲的〝tutorJr〞,結合全球以英美語系為母語的外籍教師,透過線上學習平台,老師與學生的互動家長一覽無遺,課後還可以幫老師打分數,一起為孩子找到最適合的外師及培養國際觀,孩子在學習的同時也拓展了視野,讓孩子的視界,是全世界。
如果你想更了解tutorJr,不妨現在就來試試申請免費英文課程。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