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創意無限 溝通無界】全台最大兒童英文演講比賽冠軍誕生

2017.07.13(T)
Article/ admin

2017年全台最大兒童英文演講比賽決賽於8日在TutorABC T館盛大展開,四十位從千人預賽脫穎而出的小朋友,在決賽現場用流利的英文表達自己所看到的世界。tutorJr/TutorABC營運長沈沛鴻更親臨現場,為入圍決賽的小朋友加油打氣,「我們希望從這個比賽拋磚引玉,給予孩子訓練英文口說的機會,大方展現自己的自信,增強本身的英語力,從台灣放眼世界,擁有國際視野」。

入圍的小朋友們各個發揮無限創意,並用自製道具表現自己,也讓陪同的家長們了解孩子無限的思考力與無窮的學習力,認同孩子還小就要培養國際觀的教育理念。這次演講比賽不僅能讓孩子勇於站在台上演講、訓練口條,也能與來自全台各地的小朋友交流英文、討論不同的世界觀,現場的家長與小朋友認為得名已是其次,只要有入選就是肯定,更重要是從這次英文演講比賽獲得的寶貴經驗。

活動大使阿Ken認為學好英文是開拓國際視野的第一步

活動大使阿Ken在演講比賽決賽現場送給小朋友的一句話「首先把英文學好,才能接收到來自各國最好的資訊」 ,身為主持人的他因為溝通無礙,不僅利用英文接待來自各國的知名團體,也因為聽得懂英文能在網路上得到各種自己想學的資訊。他表示現在小朋友小手一滑就能透過網路得到各種資訊,學好英文更是踏出國際的第一步,期盼小朋友透過這個比賽,能將課本上學習到的英文,融入情感表達,展現自己對於世界的看法。阿Ken認為這次演講比賽的小朋友表現可圈可點,稱讚這群小朋友各個都是未來的台灣之光!

協助孩子發揮語言學習最大潛能 讓孩子的視界 是全世界

在現今資訊爆炸的年代,孩子未來的生活不再侷限於出生的土地上。tutorJr相信,給孩子受用一生的語言力,孩子就能在自己未來生活,或專業領域上跨越隔閡,得到更完整的資訊,掌握更多的選擇。台灣目前缺乏大型的英文演講比賽,英文學習與使用不只局限於周遭環境,舉辦英文演講比賽更能讓小朋友們互相鼓勵,分享學習英語的快樂,更能激盪出火花,讓學習有更多樣貌,就像tutorJr的學習平台一樣,擁有全球15000名外籍師資,每一次的線上教育都是一場充滿期待的互動體驗,讓小孩能夠與全世界80多個國家師資做朋友,從小培養孩子的英語力與表達能力更是小孩一輩子受用的資產。

如果你想更了解tutorJr,不妨現在就來試試申請免費英文課程。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