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不要長大再來後悔沒學好英文!

2017.07.13(T)
Article/ admin

「英語很重要!」不要說是你們了,我自己從小到大

就不曉得聽過幾百遍,聽到不想再聽,所以我想這已經是個大家都已經知道的常識。不過,就算你知道英文很重要,

如果你不懂為什麼很重要,又或是你還沒有親身體會它的重要性,你應該也像我以前一樣提不起興致來好好學習這個語言。

你或許會說「哪有什麼不懂的,英文成績好才能申請到好學校,所以很重要啊!」不不不….申請好學校只是一個階段而已,英文對你的影響是可以延續到一整個人生的。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在出社會要找工作的時候,英文好的人機會就是比較多。不只符合更多職缺的資格,就連丟完履歷之後收到的面試通知也比人家多。也就是說,如果英文不夠好,第一關審核履歷時就會被刷掉了,做事能力再好也沒用。千萬不要覺得那些企業主管這樣是大小眼,畢竟你現在可是生活在21世紀阿!在這個手機滑一滑就能夠與全世界連線的時代,競爭對手不是只有台灣人,而是來自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甚至你的同事也可能不會講國語,在雙方都不能用母語溝通的情況下,就只有「英語」可以作為幾乎全世界都共通的語言。

講了這麼多,其實就是要讓你理解英語為什麼這麼重要。不要把它當成學校裡的一個科目,更絕對不能有「只要成績及格就好」這種想法。因為它會跟著你一輩子,當你未來找到目標,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的時候,英語能力會是讓你達成目標的最大助力,除了能夠提供更多機會外,還可以幫助你跨越隔閡,做起事來事半功倍,這時候你就會慶幸還好當初有認真學習英文。

你懂得選學區,更該懂得為孩子挑英語環境

當今全球雙語浪潮,鼓勵培養孩子與世界溝通的能力,擺脫傳統學習模式,強調以科技智慧輔助,營造全英文的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學習效果。全球擁有超過 30,000 名雙認證外師的 tutorJr,以 AI 科技即時配對最符合青少兒的課程,致力創造不用出國,在家就能隨時進行全英文互動的學習環境,以輕鬆快樂的方式,增進口說對話能力,上課時間可彈性安排,節省家長的寶貴時間,每天只要 25 分鐘,沉浸在母語式的環境當中,自然而然提升學習興趣與個人信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