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別讓孩子討厭英文,你用對方法了嗎?

2017.06.20(T)
Article/ admin

半年前,我和老公送寶貝女兒去上兒童美語,本來以為全美語的教學會讓孩子學得最快、最好,結果上了一個月,寶貝好像愈來愈討厭英文,回到家要她跟我們說說她學到什麼也不願意開口,花了一大筆學費卻得不到效果,當時的我們,怎麼也想不透到底是什麼原因。

我們這代六七年級的爸媽,在過去考試導向的教育方式下,就算會讀、會看,多半還是不敢講,而就怕孩子也和我們一樣成為英文啞巴,寧可省吃儉用也要讓寶貝學到最好的英文,只是,為什麼孩子的學習效果卻和我們想得不一樣?

現在我才發現,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我們只顧著「要讓孩子學好英文」,而不是「要讓孩子愛上英文」。事實上,只要打從心裡喜歡英文,自然就會有學習的動力,有動力的學習,效果才會看得見!

所以,在讓孩子覺得英文重要以前,不如先讓他覺得英文有趣。寶貝在退掉補習班後,偶然之下玩了一個猜單字的手機App小遊戲,沒想到過了幾關之後她竟然吵著想認識更多的單字。在朋友推薦下,我們發現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線上教學系統真的好方便,孩子想什麼時候學、想學什麼,都可以自己決定,在學習上不再只是被動的照單全收,而是可以主動的探索,更有彈性的安排。

 

也因為利用線上教學系統我和老公反而能更貼近寶貝的學習過程,在我們的陪同下,寶貝上課不孤單,我們也能全程掌握寶貝的吸收狀況。當她與外籍老師之間互動良好時,我和老公總會忍不住在旁大力鼓掌,讓寶貝獲得滿滿的成就感。而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得到了正面鼓勵,信心也就跟著增強了,像這樣溫馨的學習環境,是外面補習班怎麼也無法提供的

8

而線上學習系統除了破除時空的限制,教學內容的設計是不是符合孩子的程度與需求,更是寶貝能不能愛上英文的關鍵。像tutorJr的DGCS系統,就依照了我們寶貝喜愛閱讀的興趣,和細心敏銳的特質,規劃最適合她的教材,還提供專業的外籍顧問,讓寶貝開口和顧問用英文交流,24小時全年無休的專業課程,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讓我們可以充分利用碎片時間,想學就學,時時刻刻置身全英文環境。貼身照顧孩子的學習狀態,就好像是我們寶貝的專屬家教一般。

雖然一開始,我們給了寶貝一個不愉快的英文學習體驗,還好tutorJr線上教學及時挽救我們的失誤。以對的學習技巧、好的教學模式,自然而然地培養孩子對英文的興趣與喜愛,我們看見寶貝的競爭力不僅增強了,她更握住了未來探索世界的鑰匙。

免費體驗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http://www.tutorjr.com

原文出處: http://english.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13

如果你想更了解tutorJr,不妨現在就來試試申請免費英文課程。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