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一篇掌握tutorJr師資、費用與心得, 找到適合孩子的線上英語平台

2023.04.18(T)
Article/ tutorJr



tutorJr費用師資詳細介紹

隨著政府雙語教育政策的推動,還有國際化趨勢,英語幾乎成為了台灣人必備的第一外語。無論是在求學過程或是出社會後的職場,英語都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這也讓許多爸爸媽媽們會想趁孩子還小時,就替其打好基礎。在上網比較各家英語學習平台的過程中,你或許有聽過「tutorJr」,究竟tutorJr評價好嗎?師資與教材是如何安排的?以及最重要的tutorJr費用大約是多少?這些問題都將在今天的文章中解答,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瞭解tutorJr吧!

tutorJr 評價好嗎?3大選擇tutorJr的優勢、好處

1.tutorJr 教材:依照不同年齡層的孩子,量身訂做

tutorJr的教材擁有相當豐富且貼近孩子所需的特性,以「牛津英語線上課程」為例,不僅是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官方授權的世界級課程,在課程教材規劃上,更細分為「學齡前5~6歲」、「小學生7~12 歲 」、「國高中生13~15 歲」,運用不同的教學方針帶領孩子學習。一步一步循序漸進,引起孩子對於英語的興趣,更打下扎實的學習基礎。

2.tutorJr 課程安排:自由安排、雙向評鑑,讓學習更有方向

tutorJr在課程安排上,也跳脫傳統制式化的流程,藉由縝密的教學流程,幫助孩子在每一次的課堂中都能有所成長。除了有「24小時隨選隨上」、「一對一」等類型可以選擇之外,透過tutorJr的系統,孩子更可以預習上課的內容,是養成孩子自主學習的好機會。同時在課堂結束後,孩子與老師可以互相為彼此評鑑,藉此來校準學習的方向,也能替孩子找到更符合需求的教師。

3.tutorJr 師資:嚴格篩選,提供最優質的菁英教師

好的教材需要好的教師,才能讓學習發揮加倍的功效,tutorJr在師資方面嚴選通過TESOLTEFL雙認證的人選,同時tutorJr的教師也都一定擁有5年以上的教學經歷,實力與經驗的加成,幫助孩子在英語學習的道路上站穩腳步。

tutorJr 費用怎麼算?

tutorJr費用公開

在費用方面,tutorJr的課程平均月付費用大約會落在3,000元上下,不過這必須取決於課程方案的選擇,若想知道詳細的費用,建議可以透過免費的預約體驗與諮詢,瞭解更多細節與適合的方案。

(瞭解更多:貴?其實一個月花3,200元學線上英文 其實超有價值

tutorJr 心得彙整

以下我們蒐集了學員家長們在體驗過tutorJr後的心得,並彙整成4大重點提供大家參考:

  1. 教材完整:tutorJr使用的教材都是經過精心編排與設計的,其中「牛津英語線上課程」更是獲得官方的授權與認證,因此在課程使用上可以說是環環相扣、相輔相成,孩子在一連串的教學引導下,藉由獨立思考將語言與知識內化成為自身的核心實力。
  2. 師資有品質:tutorJr擁有超過 3 萬名外師,皆有專業認證教學證照,嚴格挑選的師資,讓線上學習的效果最大化,不僅可以處理各式各樣的學習情境,更懂得搭配教材與數位工具的優勢,幫助孩子進入學習情境,同時樂在其中。
  3. 軟體與課程安排機制成熟:tutorJr的系統與APP發展成熟,除了有便利好操作的排課系統與介面之外,還能指定老師與指定教材。
  4. 服務完整:除了先前有在文章中提到的「互評機制」之外,tutorJr也設有教育顧問的聯繫管道,若碰上相關的操作或是設定問題,都可以透過電子郵件或是LINE進行聯繫。

選擇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孩子學習英語不設限 

經過文章的介紹,你是否也更瞭解tutorJr了呢?tutorJr除了牛津課程外,還有以激發孩子英語天賦為目標的「AI訂製英語」、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的「迪士尼樂遊學」、培養孩子獨立思考的「程式教育」等多元課程。若你也想讓孩子從小培養好英文基礎,推薦選擇全球青少兒線上教育領導品牌:tutorJr。現在就立刻預約免費體驗1對1真人外師的英文課程,孩子無限的學習潛力,就從此刻開始。

延伸閱讀:

對自己的英文沒自信?但可以讓孩子有自信開口的5個方法

英文升學看考試成績、就業拚溝通能力,孩子該怎麼教?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