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New TutorABC榮獲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金獎

2022.11.11(F)
Article/ tutorJr

全球線上教育語言學習平台龍頭TutorABC今天宣布,榮獲 1111 人力銀行頒發,在業界享有盛譽的「幸福企業金獎」。這個獎項表彰在新管理團隊領導下,TutorABC 打造優於同業的嶄新工作環境,讓員工盡情發展、享受工作樂趣、發揮創意,同時也能將戰力完美發揮。

培育一流人才 提供一流教育

「我們熱愛我們所做的事,熱衷於以一流的方式和一流的人,來提供一流的教育」這是TutorABC新任主席Samuel Yang的信念。他同時強調,過去一年,公司非常努力改變企業內部的文化和管理風格,以關注全球員工和教師的需求。

「公司為擁抱多樣性和包容性所做的努力感到非常自豪,接納每個員工都是獨立個體,組織內的訊息流動自由且透明,TutorABC就是這樣的一個團隊。」

此外,TutorABC 以專注所有員工的健康和福利自豪。包括按摩、下午茶、生日派對、幸福研討會和體育賽事,促進員工的身心健康。

拓展國際品牌合作 推廣全方位教育產品

TutorABC在過去一年,持續擴大與迪士尼、牛津大學、BARRON’S、Kaplan等全球品牌以及英國、美國和加拿大等超過 70 所大學的合作夥伴關係,包括為青少年和成人提供全面的教育、證照考試及出國留學準備。

從 2004 年起,Tutor ABC 就深耕線上語言教學。18年來,全球100 多個國家、 1 億多名學生、3萬名教師成功使用 TutorABC 的線上語言平台,學習英語和華語。

獲選幸福企業,New TutorABC 當之無愧,我們提供令人興奮的全球工作機會,為夥伴一起打拚,締造良好的職場環境。 TutorABC 關心員工,歡迎下一代領導者加入幸福企業,接受最完善的管理培訓計劃。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28768 中央社訊息平台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