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Jr兒童英語線上平台X永齡基金會 再次攜手

2022.08.05(F)
Article/ tutorJr
永齡與tutorJr國小國英數線上公益課程,讓孩童不只趕上進度,更發現學習天賦。

 一場疫情讓全世界都體驗了與以往不同的生活方式,在教學現場的影響更是巨大,從110年5月開始經歷了停課不停學,以及之後隨時都必須做好停課的準備,老師的教學場域從實體轉到線上,甚至是虛實混成的教學模式。家長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永齡基金會和麥奇數位旗下兒童英語品牌tutorJr,再度攜手,推出「2022暑期國小國英數公益線上課程」,不只教孩子知識,而是引導他們從課程中,發掘出對的學習能力,喜歡上學習。今年暑期從7月12日起至8月19日,規劃小學1-6年級國英數公益課程,共開設130堂課,以精實複習課程先行,銜接新學期課業,讓孩童不只趕上進度,更發現學習天賦。

線上輕鬆學 一鍵訂好整套課程

tutorJr兒童英語線上平台X永齡基金會「國英數公益線上課程」,每一個帳號擁有一個年級訂課權限,一到六年級各有一套專屬的國英數課程,共6套課程,一鍵輕鬆訂好國英數課程。數學課與英語課程為期兩個月,數學共72堂課,每一年級有12堂課;牛津英語共36堂課,每一年級有6堂課;首次推出的國語課程,僅於7月開課,共開設22堂課。每一年級課程全方位規劃,舊學年複習課程後銜接新學年預習課程,幫助孩子超前部署,贏在起跑點。

數學具象化學習  國語提升識字量  英語自信開口說

2021年5月三級警戒,提早放暑假,讓許多家長措手不及,永齡基金會和線上英語tutorJr首次合作,推出國小1-6年級數學公益課程,為孩子準備期末考並銜接新學期課業,廣受師長好評,在各界引領期盼下,今年加碼國語和英語公益學習包,防疫期間讓家長在家一次享有國英數線上課程。今年增加的國語科目,集結國內教育專家學者所編撰的國語教材,強化閱讀能力,集中識字與文章句型結構拆解學習方法,幫助孩子流暢地透過聯想學習,提升識字量轉化出認知力。

數學課程則延續108課綱,透過10萬名學童的數學學習大數據分析,找出最容易卡關的解答問題,由專家重新編排教學內容,結合生活圖文、對話以及教具,將抽象且容易混淆的數學觀念具象化,幫助學生掌握方法,提高學習成就感,本次合作師資也是特邀永齡.鴻海台灣希望小學長期合作的資深教師。英語課程則以牛津大學出版社獨家授權牛津教材,結合108課綱及美國標準國際課綱,精心設計出英語素養能力,讓孩子不只是學英文,更能開口說,將英語應用到生活中,提升國際競爭力,相關訂課查詢可上永齡教育基金會臉書查詢 https://zh-tw.facebook.com/YongLinFoundation/

tutorJr獲選教育部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企業

麥奇數位總經理黃嘉琦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和永齡再次攜手公益課程,善盡社會責任。今年tutorJr也榮獲教育部肯定,獲選「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企業,應援班班有網路,生生有平板,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帶著線上學習資源走入校園。

永齡公益課程網址https://yonglin.tutorjr.com/index?fromwhere=84fDaNqKqX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