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線上英語說出自信 敢說學愈好

2022.08.03(W)
Article/ tutorJr
透過父母一的陪伴學習,讓Emma很快習慣上學習學英語。

女兒Emma小二前都是在英語補習班學習英文,開口說英語應該不難。但現實是,想說幾句會卡卡,自信心就缺乏了!

還在想怎辦才好?因前年疫情關係,只好先停課,偶然接觸到tutorJr線上課程,也是外師教學,決定讓她體驗課程看看。沒意外,她一樣惜字如金。和爸爸商量決定,堅持讓她繼續。前兩堂有點鬧脾氣排斥,雖然都只有聽,很少說,但至少願意乖乖坐著把課上完。

觀察她幾堂課之後,我們找到問題,原來她是對單字不熟稔,上課時顯得沒自信,也就不敢回答。所以後來爸爸會在課前一小時帶她預習今天的教材,陪她念單字,讓他熟悉今天的課程。

預習作對了,3個月後,因為會說、敢說更且有自信!愛和外師對話互動的她,現在更喜歡上英語課。甚至不乖時,考慮把她線上英語課程停掉,Emma就會很緊張,馬上修正自己的態度。

線上英語有效學  念公立贏在起跑點

tutorJr的外師很厲害,完全知道怎麼抓住小孩的心,講笑話、誇張肢體動作、變裝還是拿道具,不論哪一種,都能逗得她開心大笑。原來學英語可以這麼開心,在自然而然互動中,開口說英語不難啊。

課程也很棒喔!有20種不同主題,隨她有興趣的訂課,Emma很喜歡動物主題,家裡有養一隻貓,常常就看她在上課時,抱著牠上課,嘰哩呱啦分享一大串。因為我們夫妻開餐廳,所以她對料理課程也很有興趣。到目前為止,每一堂都是開心開始,開心結束。

外師活潑有趣的教學,抓住孩子的專注力,不擔心上課分心。

問我哪裡看得出進步?其實是老師稱讚她口說能力在同儕之間,更敢開口說英語!語言的學習,不怕說錯~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但也不得不承認,在於口說和聽力的進步以外,相對文法就比較弱。 Emma是有主見的孩子,老實說她沒有很愛念書,文法需要靜下心學習熟悉,所以我們決定再恢復送她去補習班加強文法,雙管齊下。

讓孩子像Emma樂在學習,立即預約體驗https://pse.is/4p4s97

英語對話能力超越同儕

我自認不是很在意成績的媽媽,但要有正確的態度,不管是學習任何事,都要用心認真對待。像我很在意,也堅持每堂英語課前都要預習,哪怕10分鐘也好。Emma線上英語課學出熱情,現在已經不需要我們在旁邊盯著,記得上課時間,一小時前就會自己上線先把新單字看一遍,不懂會主動問,這就是我要的學習態度,tutorJr線上英語課讓我們做到了。

帶著熱情的心學英語,比考試一百分還可貴。

最樂免接送的雙薪父母推薦理由

因為開餐廳做生意的關係,時間很難控制,所以線上課程最大好處,就是幫我們夫妻省去接送,也因為如此,Emma很常一台iPad在店裡上課。偶爾遇到外國客人,還會故意推她去打招呼,互動幾句。

偶爾也會因為趕不及回家,在車上上課,也發生過前一天臨時有重要行程,取消訂課的情況,不管哪一種突發狀況,都不會影響影會員權益,訂課、上課、取消,方便又容易,一指搞定!很推薦跟我們一樣做生意的家庭,讓孩子一家加入線上母語學習。

  • 自信開口說:讓英語成為生活語言,愈說愈自信,愈自信學愈好。
  • 對話力超越:線上學習效果佳,在學期終,對話力超越同儕。
  • 省接送時間:上課時間彈性,隨時隨地都能學。
  • 引導式教學:外師耐心傾聽學生表達,揣摩不打斷,引導式矯正語句。 ˙
  • 預習學更好:課前一小時預習教材,有助提高學習力!
線上學習彈性安排課程,雙薪家庭省去接送負擔。

讓孩子像Emma樂在學習,立即預約體驗https://pse.is/4p4s97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