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Fun暑假陪他衝浪玩程式 征服108課綱

2022.07.22(F)
Article/ tutorJr

學寫程式,不再是面對難懂的文字符號,而是培養邏輯、勇於嘗試、實現創意的過程。

你家有小學生冒險王嗎?精力永遠充沛、滿腦子好奇、膽大不怕生,對中一個,作父母的心臟得夠大顆,今年暑假何不強大一回,陪他冒險衝浪去!

不去海邊,不用買衝浪板,而是線上衝浪新體驗,好玩又安全。去哪買?tutorJr程式教育Scratch,「1+3」四堂課,讓孩子從程式中變身衝浪高手,玩出三種超能力,創意力、好奇力、堅持力。

為什麼要讓孩子學習Scratch?

因為教育部108課綱啊!108年8月正式將程式設計納為國、高中資訊必修課,小學開始進行初階課程,培養這一代孩子必須帶著走的能力。發現問題、拆解問題、解決問題,現代父母心有餘力不足,教不來。

學校已經有在學了,tutorJr有什麼差別?

學校老師須同時教多位學生,因此上課進度緩慢,學生很難學習到深入的應用技巧,而且第一時間碰到問題也很難解決。所以若孩子想深入學習Scratch,我們的一對一教學會更適合,孩子碰到問題可以第一時間處理,且能跟著教材循序漸進的學習。

給未來的自己科技賦能

當未來世界只剩,人工智慧(AI)、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物聯網(IoT)、 語音辨識、區塊鏈,懂和不懂程式設計,結果會不一樣?直白地說,未來的世界,會越來越需要軟體程式相關人才,各行各業都息息相關。時間在哪裡,成就在哪裡,為未來的自己預約好職能。

把程式設計當作數學或物理等基礎科目來訓練學習,雖然呈現方式有些不同,但是它能結合其他領域,應用的廣度,絕對不小於數學物理。

推薦tutorJr的Scratch課程  5大評比完勝競業

  • 教學方式:一對一真人老師授課,不做錄影檔教學,高效互動學習。
  • 師資團隊:知名理工大學訊科系畢業,寫程式、教學經驗皆累積2年以上。
  • 開課時間:上課彈性自由安排,每天09:30–21:30開課。競業固定開課限制多。
  • 課堂時間:每堂55分鐘專屬一名學員,教到會、學到懂。勝過競業6人以上小班課,學員僅分得11分鐘QA時間。
  • 課程費用:一分鐘29元,擁有專屬學習時間。勝過競業6人以上小班課,一分鐘要百元,才能擁有個人QA時間。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