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線上英語學一年 Hera累積450單字量

2022.06.02(T)
Article/ tutorJr

我是國中老師,女兒Hera讀大班,就送她到英語補習班,想讓英文變成她第二母語。後來發現她說的「I、Me」是被逼背出來的,那時還小,懵懵懂懂,「天啊!小孩這樣好可憐。」自己是老師,了解孩子為考試硬背的痛苦,沒有快樂學習,怎會好。

到她升小二那年,一天和老公去逛旅展,接觸到tutorJr線上英語,想起朋友曾分享小孩在這個線上平台學英語半年,進步很有感,對這品牌蠻有好感的。加上有14天、8堂課的審閱期,和顧問討論過孩子的學習狀況後,決定幫女兒安排試上。

不死背單字,把語言融入生活,Hera線上快樂學英語。

爸媽陪伴課前預習  學習有感     

試上那天,超乎我們的期待,她非常喜歡,之後只要上課,我和先生會輪流伴讀,課前半小時先幫她預習。不可避免歷經陣痛期,剛開始聽不太懂外師在說什麼,所以也就不敢開口,只會講一點很簡單的單字,像是外師問她「How old are you? 」她只會回答:「six. 」偶爾會有點心急引導她,聽不懂的時候,可以說「I don’t know」,盡量說出完整的句子。

有種緊張是爸媽的緊張,感覺我們在一旁陪伴上課,Hera會緊張,怕說錯更不敢開口。一個月就決定不再伴讀,讓她一個人在書房上課,然後我們在客廳用家長遠端監測APP,同步看到她上課狀況。記下她不懂的地方,下課後回放幫她複習一次,這功能真的很棒!

學習難免陣痛期,爸媽耐心陪伴共學,幫助孩子更快進入正軌。

不死背單字  輕鬆學懂英語

tutorJr外師經過專業培訓,不僅教學專業,還有神耐力,總是正向鼓勵,Hera慢慢建立起自信。從一開始的害怕說錯,到知道講錯也沒關係,因為外師會有耐性的再重複教導,用她能理解的方式再解釋,或是找圖片給她看,直到懂為止。

當然,偶爾她還是會不專心,想偷懶不上課,我們只要使出殺手鐧:「讓妳回去上補習班喔!」這時,她會很緊張的說:「不要、不要!」,就知道她有喜歡tutorJr的線上英語課。

Hera在 tutorJr學了一年多,愛上英語,生活對話教學,不死背的學習方式,累積了很多單字量,不僅口說能力進步了3級,還輕鬆勝任學校英文課業成績。

報名學校「英文單字王測驗」,成功挑戰至三級,才小三的她已經累積450個新單字,遠遠超過教育部英語政策,小學畢業前學會300個單字的能力。和自己比賽,繼續挑戰下一級250個新單字量。現在日常生活中,不經易聽到ㄧ些英文句子後,都會豎起英文耳,自然說英語,一天天讓我們看到她的進步。

原本Hera上的是一對一,最近顧問建議她可以試上一對四小班課。課堂上有同學的陪伴,發現有其他人的英文都好厲害,不服輸性子油然而生,激起她更強的學習動力,課程上會想表現,比較敢開口多講一點。有同儕的壓力真的不錯!

小班課有同學陪伴,彼此競爭模仿,激發學習力。

國中老師推薦線上英語有效學習理由

其實Hera會想要學英語有一點,是因為她在美國的表妹,在她很小的時候,我們曾帶她去美國旅遊,她很喜歡那裡,我和先生鼓勵她:「如果妳想去美國念書,就要好好學英語。」成為她學習一大動力。

有時我們也會讓她和表妹視訊,練習英語對話,可愛表妹會扮起小老師,揪正她的英文發音,提醒小細節s、t等尾音發音。大人一旁看了都覺有趣,語言不就是要用來溝通。

除了線上英語課訓練口說和聽力,平時會再培養她閱讀力,她看過梅西系列、Lulu系列英文繪本,簡單的英文句子,她現在可以自己閱讀。以前和Hera在同一家補習班上課的同學,因為看見她的進步,也跟著加入了tutorJr。我們很推薦tutorJr線上英語,學習有感的理由:

  1. 當母語學:從小和外師對話,生活中訓練出語感,說道地英語。
  2. 專業外師:有系統教學,不厭其煩引導,讓孩子不怕開口犯錯,建立信心。
  3. 上課彈性:課程彈性安排,出遊在飯店也能上課。
  4. 排課方便:平台訂課容易操作,預排或取消,一指搞定。
  5. 回放功能:利用回放錄影檔複習,實現有效學習。
  6. 家長監控APP:放手式伴讀,即時掌握孩子學習狀況。

英語從小開始學,生活中培養第二母語。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