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貴?其實一個月花3,200元學線上英文 其實超有價值

2023.07.01(S)
Article/ tutorJr
觀念改變,價值無限。

3,200元可以做什麼?

可以買一件混紡的羊毛外套
可以吃一餐米其林的頂級牛排
可以住一晚三星的親子民宿
只是…
那件混紡的羊毛外套明年你就不喜歡了
一客高級牛排的爽度只有一個晚上
親子民宿的回憶可以持久一點,每年在臉書上可以回憶歷史上的今天。
只是在現今這個物質過度富庶的社會,給孩子再多也不夠享受也不夠。父母該給孩子什麼,才是
他們最「需要的」?而不只是他們「想要的」?

遺子千金不如教子一技

父母想要留給孩子的太多,最後留下的有幾何?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釣魚。
在108課綱的基礎下,英文被定位在「工具型學科」,希望英文能夠回歸到一個獲取知識的溝通工具,用於人際交流及獲取新知。

培養孩子取得機會的鑰匙,打開世界的大門,語言就是最好的工具,而英文是世界的強勢語言,是全球化、數位化不可或缺的根基。程式化開發以美語為基礎,強勢貨幣也是美元,English connects to the future!

培養孩子取得機會的鑰匙,打開世界的大門,語言就是最好的工具。

花3,200元許孩子一個「沈浸式英文學習」的機會

孩子就像水一樣,給他什麼容器,他就成什麼樣子。
我們都知道學語言最難得的就是環境,如同早年去國外唸書的小留學生,為的就是取得一個純英文環境;時至今日,網路無國界,天涯若比鄰。線上教育的普及甚至讓海外學位的取得都容易得多,更何況是線上的英語學習呢?

滴水能穿石,學習都是累積得來,外師線上日常的口說練習,經過睡眠後的消化,孩子會將外師教學的內容、說話的口條、傳遞的態度內化重整,日積月累的轉化成自己的一部分。

tutorJr的課程內容豐富多樣,他們的AI配對科技訂製課程設計程式能針對每個孩子的興趣與程度建議不同的課程內容與老師,牛津教材的課綱更是扎實,從聽、說、讀、寫,針對每個程度的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課程起點,有趣多元的互動方式,讓孩子從成就感中獲得學習機會,如果你有一 個以上的孩子,或是跟其他同學一起參加一對多的外師課程,在課堂上即可與外師進行多人互動,模擬小組討論的形式,多元化的上課方式,可以說是最佳外語學習平台。

除了外師的日常上課,輔導老師會定期與家長討論上課進度與狀況,適時調整上課的步調與內容,抑或是師資與上課時間,確保孩子的學習效果,令人安心。

不只「質」,還有「價」

如果身邊有海歸派的朋友,或許會發現它們具備兩種特質:

1.開闊的眼界:由於因外國人相處過,了解許多國外的風土,顯得特別有世界觀。
2. 從容的自信:語言講究的除了發音還有態度,海龜們由於見多識廣,心理素質良好,態度從容不迫。

English connects to the future!

感謝爸爸媽媽,你多給了孩子一把武器,他們長成後比人多具備一項技能,在職場上多一分競爭力,「2021年台灣中大型企業及求職者外語職能管理調查報告」顯示,企業招募新進人員所要求的多益平均成績從2012年的520分提高至612分;同時,英文能力好的人,在職場起薪可多2,000到8,000元。

由此可見,幫助孩子學好英文,不只會看到短期學業價值,還能看到長期的職場價值!
現在還覺得3,200的投資不划算嗎?
我們都知道投資在孩子身上無價!
未來,你會看到它在孩子身上反映出來的價值,是他神采奕奕的成就,是你無事一身輕、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