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玩中學英語 線上高互動實用學習

2022.05.31(T)
Article/ tutorJr

我喜歡到外面世界看一看,英語沒多好,勇敢到新加坡幼兒園當老師,體認到語言最重要的是溝通,自認很敢說,不怕說錯,就如同我們對學中文的外國人總能友善寬容的給予正向的鼓勵。

女兒一路念公立,下課送安親班,聽她們說英語,那濃濃的台式發音,頭皮發麻。但英語就不是我們的母語,沒辦法,只能這樣。直到姊姊Jessie念小一,成績都前三名,國語數學自信高分,唯獨英語明顯沒有信心,回家問我,為什麼我的發音跟別人不一樣?

很幸運的,她在小二遇到一位香港籍老師,改善了她的英語發音。碰上了疫情,無法再去安親班,英語學習不能斷,加上高材生爸爸有感自己英語讀寫沒問題,口說就很弱,剛好看到tutorJr線上兒童英語的廣告,強調真人外師線上即時教學,有效提升口說能力,於是決定讓荷包大失血一次,讓暑假疫情在家準備升上小三姊姊和小一妹妹,試試看。

這一個大轉變的開始,兩姊妹玩中學英語,學英語中玩,愛上英語。

讓孩子像Jessie一樣樂在學習,立即預約體驗→https://pse.is/4pjr9w

靈活教材、活潑教學,每一堂課都像在遊戲,快樂線上學英語。

外師專業教學 改掉中文回答

tutorJr外師我要好好稱讚,剛開始幾堂姊妹有同樣毛病,聽得懂外師在說什麼,用中文回答,這時候外師就會說「NO,不能說中文」,「You can say yes or I don’t know」,我和爸爸有時候想解救,都會被外師阻止,比她們還緊張。但也因為外師的教學堅持,耐心帶她們慢慢練習發音,練出說完整句子,慢慢改掉用中文回答的習慣。

兩姊妹根本愛上英語,妹妹Lily最誇張,課堂要開始時,就會開心坐在電腦前,喊媽媽快來坐旁邊,要上課了。對她們來說要開始玩了,把上課當快樂的遊戲。

姊妹倆都各自有一本英文筆記,把以前學過背不起來,唸過還不會唸的單字寫下來,常常翻開來看一遍又一遍。

姊姊Jessie比較嚴謹內向一點,上課時都抱著她好朋友玩偶企鵝,外師用她最愛玩偶打開話題,問這是妳的寵物嗎?妳的寵物今天有學會嗎?她就會很開心代替它回答,每一次都是這麼快樂的互動。敢說就有自信,有了自信學更好,形成一個好循環。姊姊英語快速進步,尤其是口說,還成為班上小老師。

每天開口練習說,3個月改掉台式腔英語習慣。

共學同樂 親子關係更好

爸爸是很自律的人,要做要做好,嚴格執行一周三堂課,假期去露營或是旅行,iPad都帶著,不能缺席,生病也一樣要上課。每一次上課,我和爸爸各帶一個預習,一起陪著。

我與爸爸會把握每堂上課前短短的5-10分鐘,快速的陪孩子們做再一次的預習。兩姊妹很在乎課後作業有沒有100分,如果沒有就會主動要重做。哈哈!其實妹妹很在乎能不能拿到滿分星星,因為她想快快累積魔法石,換到一台iPad。

tutorJr線上兒童英語外師的教學,讓我們夫妻學到好多跟小孩好的對話方式,不斷換句話說,用孩子聽得懂的語速,耐心引導孩子跟著慢慢說。

有趣的是,我和爸爸因為跟著一起上課,口說都跟著變好了,有一次妹妹想與老師分享學校的趣事,我試著幫忙翻譯,還被誇獎英語好好,好害羞,下課還跟爸爸炫耀,我今天被外師誇獎喔!這些我們意想不到的收穫,和女兒們共學、共樂。

Jessie(右)、Lily(左)有爸媽陪伴共學,快樂線上學英語。

給孩子快樂學習推薦理由

女兒們的姑姑定居美國,當時聽到我們要花錢買線上課程時,勸我們把錢省下來,等她們大一點來美國念書,自然就會說英語了。爸爸很堅決,為孩子們選擇良好的學習方式,並且在雙親一起認真陪伴學習之下,從小練習口說,一定有幫助。

現在兩姊妹學得很開心,也沒讓全家失望,在家裡還會不經意跟阿嬤說英語,讓阿嬤驚喜的說,哦~好像學的不錯,很棒喔!tutorJr線上英語,讓我們一家人感受到快樂學習的可貴,值得分享給你們:

˙快樂學習:培養自主學習,自信開口說。
˙專業師資:專業培訓,引導式教學,激發學習興趣。
˙實用課程:整套牛津課程,實用生活化。
˙彈性上課:隨時隨地一台iPad就能上課。
˙家長安心:依孩子程度規劃課程,別擔心學不會。

帶上一台iPad,出遊旅行也能隨時隨地線上學。

讓孩子像Jessie一樣樂在學習,立即預約體驗→https://pse.is/4pjr9w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