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夢想因英語而偉大 朝留學目標前進

2022.04.29(F)
Article/ tutorJr

線上英語,翻轉我的人生,成功考進國際學校!

升國二那年開始在tutorJr線上學英語,引燃了我的熱情。學校成績突飛猛進,從原來的中等,進步到會考時拿到最高成績A++(滿分),甚至進入從來沒想過的國際學校。

剛開始我的程度一般般,在校成績大約是70~80分。國一升國二那年暑假,到加拿大參加營隊,到了全英環境,自己字彙量太少,只有基本單字能力,導致口說很卡難溝通,讓我感到挫折,下定決心回台灣要好好學英語。

加入tutorJr線上學習一年多,Leslie勇於開口說英語。

tutorJr不同外師 學會多國口音

學好英語的念頭,揮不去。回台後一次去逛兒童圖書展覽,看到tutorJr攤位,我知道這是由外籍老師授課的線上教學平台,於是,鼓起勇氣問爸爸:「我能否試上看看?」謝謝爸爸的支持。

上完第一堂體驗課,開啟了我和tutorJr的英語奇幻旅程。我是在2020年3月加入,上的是小班課。一開始我的程度是LV4,不過上課時外籍老師發現我的英文程度很好,其實已經達到LV6,在很快的時間就推薦我升級。現在我已經是最高階的LV12,聽力和口說流利,有信心到國外不靠人翻譯。

我很喜歡講話,尤其能和外師天南地北的用英文聊天,對我來很紓壓。而且可能是我的上課時間比較晚,大約10點或11點,經常上課時只有我一位學生,真是賺到了。

我非常享受在課堂上遇到來自世界各國的外籍老師,可以聽到不同的口音,學習到不同文化。不論是那個國籍的外師,都很專業,也很有耐性,每當我聽不懂他們講的英文時,都會願意放慢說話的速度,或將英文打在螢幕上。

每堂英語課聚精會神,勤作詞彙文法筆記,增加記憶點。

夢想因英語而偉大  計畫出國留學

這兩年來,進步最多的是口說,還有字彙量。每次上課,老師都會帶領我念文章,遇到新的單字時,會引導我去猜單字的意思。我很喜歡和外籍老師天南地北的聊天,但這是需要一點實力的,尤其要有很龐大的單字量,才能流暢的說出自己的想法,為此,平時會閱讀英語書籍。

最近我很喜歡看英語雜誌,如《National Geography》、漫畫、小說等。我從簡化版的英語小說,讀到原文小說,像是《莎士比亞》、《Harry Potter》(哈利波特)、《The Great Gatsby》(大亨小傳)、諷刺小說《Animal Farm》(動物農莊)等。現在我的程度和美國高一生一模一樣,聽CNN、BCC新聞英文也完全沒問題。

閱讀原文書籍,單字量在無形中快速累積,聽力和文法大進步,語感也變得更準確。我就讀公立國中,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去考國際學校,這完全要感謝tutorJr,啟發了我對英語的熱愛,並且發現原來自己是可以把英語學好的。

在國際學校入學考試時會有英語分級考,我被分配到最高等級,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以前因為成績不好,我沒想過要出國念書,我的夢想因為語言而偉大,未來我計劃出國留學。

我的改變,連家人都很有感。前陣子,和在加拿大的阿姨及表妹視訊,她們聽到我說的英語,都不敢相信我的進步。回想兩年前到加拿大時,我連去超市買東西都要請她們幫忙翻譯!

擁有音樂天份的Leslie,二胡琴藝精湛,才藝出眾。

因英語而改變的女孩推薦理由

tutorJr不但讓我找到學習英文的動力和熱情,我也發現多一個語文能力,能看見更寬廣的世界。現在,在校選修西班牙文當第二外文,平時也自修法文和日文。

我衷心推薦tutorJr,它改變了我,希望也能改變更多人。我的推薦理由是:
1.外師很專業、親切,而且課程可以客製化。
2.上課時間很彈性,不用再花時間在補習班的通勤上。
3.全英語上課環境,讓語言自然融入生活。
4.來自世界不同國籍外師,學習不同的文化和口音。
5.用手機、平板,或是電腦都能上課,國三畢業旅行時,我把平板帶出去上課。

學英語有成,Leslie成功考進國際學校!全家都為她開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