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留學先修班 tutorJr線上英語儲備實力

2022.04.28(T)
Article/ tutorJr

我有一對兒女,我們很重視他們的英語教育,更計畫將來送他們出國念書。

小孩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要從小培養,念書規劃一路從全美幼稚園,雙語小學。我和先生希望孩子們能將英語當成母語,生活中自然而然的說英語不害怕,所以身為媽媽的我,要盡力幫他們創造「說」英語的環境。

疫情期間,姐弟倆在家上課,朋友推薦可以讓他們在tutorJr線上學英語。外籍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學和課程主題,讓姐弟倆都很喜歡,不知不覺上了快2年,英文進步有感,能用完整句子和外師對話,流暢許多。

Mita個性活潑,現在能和外師流利對話,為留學打好英語實力。

學到的不只英語  而是溝通能力

姐姐Mita現在小六,她的個性比較活潑,一開始上課就能和外老師輕鬆自然的對話,像我們家養很多寵物,有時候她會抱著貓或狗一起上課。一回我聽到外師要她造句,她突然停頓很久都沒回答,開口時竟然說:我們家的狗狗會eat 噗噗(便便),外師聽到後忍不住大笑。我在一旁從原本的緊張、擔心,後來也跟著笑了出來。這堂課就在歡笑中結束。

當時我的第一個直覺是,我幫她做了正確決定,這就是我想要的上課效果。英文課不應該是枯燥嚴肅的,而是在日常生活中的學習和應用。

Mita的英文進步讓我最有感。在tutorJr學英文一段時間後,有一次學校作業要求每一個人都要錄一段勤洗手的影片,必須將洗手步驟說得很清楚,而且「全英語」。錄影片這種工作,當然是由我負責。只見她一邊洗手,一邊說明步驟,英文講得很順,而且一次就OK,這點讓我相當驚訝!這是必須要每天說英語的人,才能辧到的。那一刻我深刻感覺,女兒的英語一天一天進步。

tutorJr給孩子的不只是學習,賦予生活上英語溝通力。

外師專業引導  Ethan學出好英語

小三的弟弟Ethan個性就比較沉穩、話很少。起初外師問他問題,他只會回答:「Yes or No。」我在一旁聽到,會提醒他:「你這樣回答問題,外師會覺得你不認真,你能不能盡量說句子?」幸好他是個乖巧的兒子,聽進我這個媽媽的提點,開始認真思索,經過幾堂課的練習後,會盡力用句子來回答問題。

Ethan現在上課也變得比較活潑,能夠和外師自然對談。在還沒tutorJr上課前,要他說英文會害羞。現在,他和姐姐在家裡聊天,會摻雜英文,對媽媽我來說,這就是一種進步的表現。

我也觀察到,孩子在很小的時候學英文,而且是和外國人學,他們說英文的腔調和語氣,就會像外國人講英文一樣。他們說的不再是「台式英文」,而是正統口音,這正是我想要的英語。

個性沉穩的弟弟,學習有感,英語對話力突飛猛進。

姊弟最愛課程 迪士尼大會堂 

在周末,我會幫他們安排知識大會堂課程,讓姐弟倆自己選擇喜歡的主題。Mita很喜歡手作課,在上課的前一天就會吵著要我幫她準備材料,隔天一早自動起床上課,我就愛她這樣好學的精神,大大鼓勵她!

他們也很喜歡大會堂的Disney課程,Mita會聽「小美人魚」、「白雪公主」等夢幻童話故事,Ethan會選擇男生喜歡的「怪獸電力公司」等。

Ethan最愛知識大會堂迪士尼系生「怪獸電力公司」。

留學前最值得推薦的有效英語學習

tutorJr線上英文學習平台就是有這麼多豐富多元、能夠吸引孩子們的上課內容,還能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課程。這對小孩很重要,要讓他們自己愛上英文、主動學習,如此自然能學好語言。因此,我很推薦tutorJr。

  • 有系統的學習,升級制度完整。
  • 外師都有國際教師證照,符合我的標準。
  • 排課自由彈性,寫完功課後上英語課。
  • 在家上課很放鬆,會讓他們自己選擇上課地點,有時在床上、沙發上,或是趴著和老師上課。
  • 顧客貼心盡責,有任何問題和我的顧問Vicky說,得到最快速的幫助。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