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線上托福課程 勤學圓旅美夢

2022.03.30(W)
Article/ tutorJr

 
從小跟著爸爸去高爾夫球場,看著看著產生興趣開始學,小六那年有機會到美國參加 IMG 世界青少年賽,在球場上和世界各國好手較勁,不怕!但有點擔心的是,說英語。

那次自己出國比賽,沒有領隊陪同,預約飯店、練習球場得靠自己開口,因為有上補習班,英語還不算差,但很少有機會練習對話,口說弱。聽不懂飯店人員在說什麼,有點受挫,費了很多力氣溝通,很折騰。英語口說要更好,沒別的就是開口練習!但又要練球又要出國比賽,有點忙,補習班固定課程改不了,聽說 tutoJr 線上英語能視自己時間彈性排課,於是決定試上看看。

真人外師線上實練口說,又能自由排課,對白天要上學,晚上要練球的我來說,太適合了!說一口好英語,想朝旅美職業選手夢想邁進。

Selina 是青少年高爾夫選手,線上學好英語,密集上托福課程。

 

線上學英語 像到外國生活般真實

 
我很喜歡他們的AI配對科技,可依自己喜歡的職業、興趣或學習偏好等等條件進行配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外師與學習主題,客製化的課程,讓學英語更有趣!每堂都不覺得是上課,都像打開聊天模式般,和外師開心對話,熱情學習。

在 tutorJr 線上學英語,感覺自己就像到了國外一樣真實,每一位都是母語外師,而且超級專業有耐性,說錯拼錯文法用錯,都沒關係,外師會耐著性子矯正,一句一句說給你聽,甚至用平台上的白板功能,寫出來給你看,學好學到懂。

如果問我最愛上哪個主題?第一愛是運動,第二愛是旅遊,除了打高爾夫球,平時也愛其它運動,因為很喜歡,很快就能進入課程內容,常常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怎麼才剛上課就要下課了,真想再繼續上下去。旅遊主題課也很有趣,在家仿佛就像環遊世界,探索各國的文化及美食。有機會最想遊北歐,芬蘭朝聖聖誕老公公的故鄉、看極光。

想旅美發展高爾夫職涯,第一步要先考上美國大學,最近努力在準備托福考試。tutorJr 也有專為托福客製的系列課程,強化口說、聽力和閱讀,更棒的是,配對的外師都有相關考試經驗,不吝分享必勝秘訣,如何說一口高分英語。

球場上和外國選手交流,較量球技外英語不卡卡。

 

外師有效教學  5 年提升 8 等級

 
從小六加入線上英語,到現在高二已 5 年,程度從 Lv 3 晉級到Lv 11,證明只要持之以恆上課,生活中常常開口說英語,一定就會進步。出國比賽單槍匹馬也不怕,食衣住行全都能自己搞定,最近才更從中東阿布達比比賽回來,感覺每次出國比賽都在測試自己的英語實力。

想出國打工度假的表哥,看在 tutoJr 學得這麼好,也跟著我加入線上英語平台。線上英語比制式化的補習班好太多了,如果你現在對學習方式還猶豫不決,不妨先試上一堂體驗課,就會知道這樣的學習有多棒!

tutorJr 線上英語不只是教英語,還傳授我更多語言學習上的方法, 以前閱讀文章,都想全部讀完,把每一個不懂的單字都查一遍,其實錯了!外師教會我,先看題目,把題目中的重點單字抓出來,而非每個單字都必須了解,不影響了解文章大意的單字大可略過。

最後我想分享,每堂課都可以和不同外師對話,熟悉多國口音,這對我在球場上和其他外國選手交流有很大的幫助,聽懂對方表達的,回應讓對方聽得懂,讓我在球場上信心加倍,發揮好球技,打出好成績。

線上英語每堂不同外師授課,熟悉多元口音。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