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兒童線上英文超級多,為何這家最多人推薦?

2023.03.16(T)
Article/ tutorJr

 
許多準備要在 9 月份送孩子上 2 歲幼幼班或 3 歲小班的爸媽們,現在就已摩拳擦掌打聽各家幼兒園的情報,除了師生比、有無戶外活動空間、學費等條件外,最多家長詢問的便是「有沒有教英文?」無論學校是否標榜雙語教學,有教英文仍成為加分條件,顯示台灣家長重視英語、希望讓孩子從小接觸英語的心理。

不過,不少過來人家長也分享心路歷程:「孩子英語課上得再多,不敢開口說都沒用。」為了讓孩子在家也能輕鬆開心地學英文,現代有愈來愈多家長選擇以「兒童線上英語」來延續學習熱度。

兒童線上英語,讓孩子在家就能輕鬆開心的學習英文。

 

兒童線上學英文,方法百百種


撇除學業壓力的因素,希望孩子能真心喜歡學英文,最好先選擇有趣、好玩、能吸引孩子注意力,或是激發動力的學習模式。在線上教學資源眾多的現代,很多爸媽喜歡利用「看影片學英文」,如將卡通轉成英文聲道、或是讓孩子觀看 VoiceTube 等英文學習頻道等;也有一些教學 App 與網站是採用英文互動小遊戲的方式,試圖讓孩子邊玩遊戲邊熟悉英文。

不過,看影片、玩遊戲等單方面輸入的學習方式,比較像是餐前的小點心,能達到雙方真實互動、有效增強口說實力的「真人線上教學」才是正餐,也因此愈來愈受歡迎。主要是真人教師能依據孩子的需求做出回應與調整,甚至是即席演出吸引孩子注意力,也能隨時回答問題,讓孩子從小就習慣與英文母語人士對談。

希望孩子勇敢開口說,真人對練最有用

 
希望孩子在台灣也能習慣用英文對話,最好的管道就是與真人對練,多多製造讓孩子開口說英文的機會,才會自然建立起用英文思考、表達的習慣,而非「中翻英」的翻譯腦;即使一開始對話錯誤百出,經過大量反覆練習、並有教師給予回饋指點,就能逐漸熟練正確的英文用法。

由於真人線上教學優化英文能力的效果明顯,許多業者也都瞄準了兒童英語學習市場,聰明的家長們也多半會在真正投入學費前貨比三家,選擇品牌知名度較高的前幾家進行課程試聽,綜合比較師資、費用、客服、系統等,但很多爸媽卻忽略了「教材」的重要性,又或者是在短短的試聽課程中難以判斷出教材的優劣。

全球熱門牛津教材,適合 5 – 15 歲青少兒學習內容。

 

線性教學牛津教材 + 適性主題AI配對科技


在眾家兒童線上英文業者當中,tutorJr 應是唯一敢保證教材最多元且適合 5 至 18 歲青少兒的教學平台。基本教材來自其最知名的AI配對科技課程,能根據孩子的年齡、程度、性格愛好等量身定制個性化學習內容,任何人都能在上面找到自己喜歡的主題,是激發學習動能的推手。

針對需與國際或國內課綱接軌的學習需求,tutorJr 也獨家取得了國際學校最愛用的牛津教材授權,《Show & Tell》適合 5 至 7 歲的小朋友,從學齡前啟蒙期進行探究式學習,利用字母組合遊戲、引導式閱讀及書寫等有趣生動的方式,幫助孩子順利接軌國際小學課程。

《Oxford Discover》則結合美國小學課程內容,以知識點教學設計概念出發,探究式教學法讓孩子在小學即養成探索問題、溝通、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Let’s Go》系列教材則完整覆蓋國內小學課綱,課程採螺旋式設計,更注重學習方法及興趣的培養。三套完整的教材具有十分清晰的線性分級,從學齡前幼兒到小學高年級,不同年齡、不同程度的孩子都能從中找到對應點來上課。

近期 tutorJr 更與迪士尼合作,採用迪士尼原版英文教材,米奇、艾莎、獅子王等孩子最愛的動畫人物都成為學習英文的吸引元素,且迪士尼課程囊括看影片、玩遊戲等孩子喜歡的方式,又兼具真人外師即時互動的優點,在教材面向可說是全方位勝出。

專業外師教學,在家就能擁有純英語學習環境,讓孩子自信開口說英語。

 

100% 持有認證的外教師資,專業有價

 
有智慧的爸媽們都會同意,真正能在生活中使用、溝通的英文,比死背而無法活用的考試成績更重要,且孩子若能自然使用英文對話、英文思考,考試成績也不會差,這些若能在學齡期打好基礎,專業的外國教師將扮演得力的助力角色。

許多兒童線上英語業者都會強調外語師資,但有的平台僅要求外師具備大學學歷、或是要求有語言檢定證書,這就跟一個母語英文人士來台隨便就能教英文一樣,專業度有待商榷。tutorJr 的師資以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為主,第一關便是要求雙資格認證,平台也敢在官網保證所有教師皆為 100% 擁有 TESOL、TEFL 的專業英文教學資格認證,更額外要求須有 3 年以上的 K-12 教學經驗,才能幫助青少兒在學習路上更專注及快樂學習。

聰明的爸媽們在陪同孩子試聽線上英文平台時,切記注意「師資」、「教材」兩大重點,其他如教學平台、客服服務、課程費用等,也都可以多方比較,專業有價而學習無價,選擇最多人推薦的 tutorJr,讓孩子增進英語力的同時,也開啟國際視野吧!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