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從零開始讓孩子快樂學英文

2021.12.12(S)
Article/ tutorJr

 
我自己就是被補習班耽誤的那個,一周背一千個單字,被逼著去參加檢定考試、背單字大賽,但是考完馬上還給老師,非常痛苦且耗盡腦力!這樣的學習模式,極度令我反感,現在自己當了媽媽,不會讓女兒一樣。

Mochi 是個害羞又坐不住的孩子,自己帶著她唸 ABC,唸故事繪本給她聽,或是帶她去教會,接觸外國教友。快上小一那年,思考要如何讓 Mochi 快樂學英文?去哪學好?理想狀態就是要會說會聽,不用再填鴨式的硬背單字。

線上英文課程有外師,真人對話,決定讓她上 tutorJr 體驗課前冒起擔憂泡泡,聽不懂怎麼辦?會不會不敢開口?不喜歡外國人?不喜歡英文?好多的未知恐懼和不安!很感謝顧問 River 幫 Mochi 做心理建設,「只要聽不懂或不會說,不用害怕,就搖搖頭說 I don’t know.」Mochi 真的照做,只要不會她就說「I don’t know」,因為有這句如同防護的盾牌,讓 Mochi 開始克服不敢說,願意跟外師互動。

通過了打開心房的第一關,正式上課後的一些狀況,考驗著媽媽的拆彈功力,因為從 LV1 最初階開始學起,單字知道不多有點吃力,對不同臉孔的外師也存在相對的恐懼,不過因為線上課程的好處就是媽媽可以在旁邊陪伴共學,讓 Mochi 有至少還有媽媽可以求救的安全感,趁著暑假的空檔,密集安排課程,一起堅持努力,每週至少上課三次,Mochi 的進步如同吸水的海綿般快速!

不用擔心孩子不敢開口說英文,tutorJr 外師搞得定孩子。

大班課經典重現迪士尼系故事

不得不說,線上兒童英文 tutorJr 的外師訓練有素,說學逗唱樣樣來,彈琴、彈吉他、折氣球、變魔術,不受局限的課程內容,緊緊抓住 Mochi 的目光,上課時的眼神都是發亮的,媽媽覺得再難搞的孩子都能跟著外師的節奏認真學習。

三個月超有感,從原本只會怯怯地說「Yes」,到講出完整的句子「Yes,I do.」,甚至會主動問:「媽媽,今天晚上是不是要上英文課,我要跟老師說英文喔」。而且 tutorJr 線上英文不只有一對一的課程,還有大會堂,一百多人一起上課,雖然開口機會變少,但教材內容知識含量高,其中 Mochi 喜歡的迪士尼經典系列故事,獅子王、小美人魚、米老鼠、阿拉丁,一聽再聽。好幾次 Mochi 還會「辛巴魂」上身,邊學著小獅王說英文邊表演,辛巴和娜娜在草原奔跑,學著萬獸之王的語氣說「I’m the lion king.」,還常常被辛巴和爸爸的好感情感動到掉下眼淚!

經過一年多的學習,Mochi 的進步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僅個性變得活潑,記得以前有次學校外籍老師改錯作業,我請她跟老師說,她說不敢,現在反而在學校很主動跟外師說 「Hello, my name is Mochi. I grew up……」,每一句話都散發出自信和從容。 對英文單字的觀察力更敏銳,像是去百貨公司或是露營,她會自己去找英文標示,甚至連車子儀表板的故障顯示字樣、車上各種按鍵功能,她都會自己寫下來,去查英文字典,找出來學習。更讓我意外的是,最近把英文課學到的 Australia (澳洲),用 iPad 打英文去搜尋國家,好奇當地的人文,有哪些好吃好玩的,還會拿圖案國旗找出國家英文,好多好多來不及紀錄的改變,都讓媽媽覺得她收穫很多。透過 tutorJr 的線上課程,搭配外師零距離教學,讓英文生活融入日常。


線上英文不只給 Mochi 語言能力,更變得愈來愈有自信。
快樂學英文是媽媽陪伴Mochi,學習歷程上最堅持的一件事。

地方媽媽推安心理由

 
很慶幸在 Mochi 這一代,英文教育的生活不再呆板,雖然還有更多的進步空間,但至少最基本的聽和說,是我們有共識的學習王道。零距離的線上學習把不可能變可能,不用非得出國留學才能說得一口好英文,透過線上就能把外師請到家裡,有在國外的 Fu。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也節省傳統補習班的接送時間,更不用當一個逼孩子背單字而造成親子感情失和的虎媽。

tutorJr 線上英文讓我看到了 Mochi 的進步與改變,靈活且對的教學模式,也讓我這個不愛被動學英文的媽媽,跟著期待起每次上課的時間,真心推薦 tutorJr 線上英文,是家長可以安心、放心的最佳選擇。

  • 顧問服務周到,家長很安心:有任何的疑難不解處,或者課程遇到問題,顧問都能第一時間幫忙排除。
  • 遠端監看 APP,家長很放心:忙碌的爸媽,可以透過遠端 APP 即時掌握小孩上課狀況,檢視學習效果。
  • 外師耐心專業,家長放心託付:外師團隊教學訓練有素,才藝雙全,打開孩子怯畏心,繼續學下去。
  • 國際教學證照團隊:外師經過嚴格訓練,具 TESOL、TESLT、TEFL、CELTA 等證照。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