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美語媽認證推薦 牛津教材教出道地英文

2021.05.20(T)
Article/ tutorJr

「如果我都喜歡,小孩一定也會喜歡」想到第一次體驗線上英文課,是為了女兒而體驗,曾經是美語老師的我,陸續比了三家,誰好誰壞一試就知道。

這天預約了TutorABC,還記得進入線上平台教室,就被繽紛有活力的網頁給吸引,教材比想像中生動豐富,加上外籍老師有條不紊引導教學,愈上愈有趣,大人英文課都這麼好玩了,小孩的肯定也很棒!決定了,就選擇加入小孩tutorJr課程。「我很喜歡,你來上看看?」女兒鉯潔一口就答應,很有把握,我喜歡的,99%她都愛。

約好體驗這天,上的是牛津課程,採用美國國小教學課程的Oxford Discover書籍,難度偏中上,有挑戰就有動力認識更多單字,再透過外師道地英文互動對談,只要不中斷學習,優秀口說力是遲早的事。線上課程初體驗,從電腦看到外師,女兒感到新鮮又興奮,但還是因為害羞,央求不要開視訊,順她意卸下心防,單用聲音和外師互動,25分鐘下來一樣開心極了! 美語媽直覺選對了!

音樂才女鉯潔加入tutorJr兩年,口說力大大提升。

當孩子學習時間有限 線上成唯一首選

鉯潔從小唸全美幼兒園,小學讀的是公立學校,和許多小朋友不一樣,因為學音樂所以多半注意力都放在音樂上,英文幾乎只有媽媽偶爾幫忙複習,還好幼稚園全美環境,所以英文底子不差,這時美語媽媽上身,課前先幫她預習做筆記,陪著一起英文動動腦,剛開始單字量雖然不多,但還是可以了解外籍老師的口語會話,所以還能輕鬆回應外師英文句子。學習新語言就是給孩子同樣的環境,常聽常說,就會產生熟悉感!

小五的她很喜歡學習,從語言、繪畫到鋼琴,尤其是在音樂從小就較有天份,家人全心全意栽培,練琴時間相當長,讀書時間被切得更細了,加上開始參加國內外音樂比賽,精湛琴技贏得大小獎盃。2020第三十屆義大利巴爾勒塔國際青少年鋼琴大賽,雖然才10歲卻在國際賽事中榮獲第一名98分最高獎,家人感到無比驕傲。 未來她的夢想就是成為世界音樂家,想像以後要在世界各地巡迴表演,身邊來自不同國家音樂家,英文不好如何更溝通,在有限時間下學好英文,線上隨時隨地上,完全切中美語媽心聲。

卓越音樂天份讓鉯潔征戰國內外大小賽事,英文能力格外重要。

以做過美語老師經歷 推薦tutorJr的六大理由

1.時間更好用:比起補習班固定課表,線上課程彈性百倍,隨時依需求調整上課,再也不用擔心臨時狀況一來無法準時接送,時間更有效運用。

2. 教材系統化:課程教材採用美國小學使用的Oxford Discover書籍,增強有效學習。

3. 課室繽紛活潑:課室網頁繽紛豐富,一進入課室就覺得充滿活力,上起課不會打瞌睡,愈上愈有趣。

4. 平台功能穩定:剛開始還擔心網路會不會秀逗斷線,兩年下來狀況少之又少,偶爾一兩次斷線,客服電話馬上來,將課程返還給學員,so sweet!

5. 顧問服務一百分:貼心關懷服務,滿足學員需求,這麼好的顧問誰會捨得離開。

6. 學員專屬回饋多:在一些大節日,都會為學員設計專屬回饋活動,像是兒童節贈送Maker Party門票,到程式教育世界玩一玩,在tutorJr不只學英文,視野更開闊!

不只是音樂才女,鉯潔也喜歡畫畫,佳作登上國語日報。

給孩子帶著走的能力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YLE 劍橋兒童英文 18 堂+兒童睡前故事集」&「學生英語教育補助計畫」、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