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文牛津課程 讓孩子獲得意想不到口說力

2021.04.16(F)
Article/ tutorJr

從小就跟著我到處去旅行,除了了解各國文化與民俗風情外,更能培養出孩子的國際觀,認識更多的在地人。

Irene是一位很開朗活潑的女孩,她很能適應陌生的環境,並很快的與同伴玩樂,靠著肢體動作來了解對方的需求,也可以培養出一起玩樂的默契。

在Irene升小一的那年,媽媽選擇了知名的連鎖英文補習班,每間英文補習班皆系統化、專業師資、環境佳以及程度上的分班,在學習過程中還是存在些填鴨式的教學,孩子除了每天負擔課內功課外,還得多付出更多時間消化額外的英文作業,從一開始認真面對考試,到最後只在考試前10分鐘背完,當然,當下考完回家就忘了,開始的懷疑這樣學習好嗎?會有效過嗎?會不會原本對英文熱情的她就此澆熄了呢?

於是,在升小二那年暑假,我決定帶著她去美國用玩樂的方式去參加當地小朋友營隊課程,出發前還有點小擔心,僅8歲的她,面對金髮碧眼老師與同學們會不會緊張?在台灣念雙語學校,英文才接觸不到兩年的時間,雖然也奠定了英文基本功,累積了一些英文詞彙,但仍然擔心怕不夠用。不過,到了當地發現擔心過度了,面對陌生環境,她是如此的淡定。

美國行夏令營,打開Irene視界,實練英文口說力。

一雪美國行口說卡卡 媽媽作榜樣先學

自從,美國回來之後我被挑起了學習英文的慾望,雖說,本身有持續進修英文課程,但因演說幾乎都在教室內練習,出了教室門外後,學習的課程重點幾乎又還給老師,自己又缺少口說練習,很快的又回到原點。

為了,增加自己的口說能力,在努力地尋找市面上線上英文機構。在仔細評估下,選擇了在地深耕了20幾年的TutorABC,專業師資以及強大的IT設備下,上課期間只要有通訊上的問題或是課後的反應,都能即時服務,這點讓我覺得超棒的。

一開始,面對外籍老師有些緊張,不過,在老師細心及耐心的教導下,原本卡卡的英文,慢慢地也上手,會話能力似乎有些提升。在上TutorABC線上英文課程一段時間後,間接知道他們也有針對兒童的tutorJr英文線上課程,立馬讓Irene試試看!

第一次體驗線上學習英文既新鮮又緊張,漸入佳境愈上愈開心。

母女激勵共學 文法被女兒糾正反更驕傲

一開始,Irene很擔心,第一次透過電腦學習英文既新鮮又緊張,害羞的她提出一個要求,是否可以先選擇女外師教學,貼心的tutorJr即時配合需求,短短25分鐘的課程,在開心與歡樂中度過,我當下決定中止補習班的課程,選擇線上口語練習。

母女倆一起上英文愈上愈開心,一周兩堂不缺席,相互激勵,小孩學習力、記憶力比起大人更有優勢,現在覺得快被女兒超前,有時候我說完一句英文,她接著說:「媽媽,妳這句話很奇怪,文法好像不對」像是說過:「My English not is as good as my daughter.」結果被她吐槽說應該是「My English is not as good as my daughter.」雖然被女兒吐槽,但看她學的這麼好,不會怕沒有面子,反而覺得驕傲和開心。

升小三的那年的暑假,Irene又去美國參加營隊,這次的她臉上充滿了自信與興奮,在團體的生活中,英文似乎也跟得上,能隨時的與老師進行溝通,在國際老師的評價下,他們認為Irene是非常認真活潑的孩子,在每趟的旅行中,總是收穫滿滿,心智成熟了不少。

在tutorJr強大團隊的編譯教材以及嚴格篩選師資下,讓孩子在學習中永遠都保持熱情,在課內與課外學習相互加乘下,讓英文口說、文法的基礎愈打愈穩,讓學習英文不再是難事。

Irene是認真活潑的孩子,在每趟的旅行中,總是收穫滿滿,心智成熟了不少。

打開人生自信旅程 【快樂學習,你會得到更多】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參加國外營隊,不過,tutorJr也很貼心在寒暑假,推出冬/夏令營隊,像是與如果兒童劇團合作以及與三立新聞台合作的主播課程,全程都是用英文演說,除了培養孩子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台風訓練更可以加強英文演說能力,無論是三天或是五天的課程,連媽媽看了都想要尬一腳。

害羞的Irene遊說下點頭參加營隊,從一開始的緊張到後來變得自信、開心,看著她一點一滴的成長,媽媽真的為她感到驕傲。

tutorJr不只教英文,還會舉辦主播營、戲劇營,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

給孩子帶著走的能力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YLE 劍橋兒童英文 18 堂+兒童睡前故事集」&「學生英語教育補助計畫」、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