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線上英文開心學,口說力海外工程師都說讚

2020.11.02(M)
Article/ tutorJr

” Love is scary: it changes; it can go away. That’s the part of the risk. I don’t want to be scared anymore.”

經典暗戀電影「愛的過去進行式」(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唯美台詞讓人看了不禁怦然心動。今年國一的Joanna追影集學英文,當然也是經過百般說服愛莎媽,一切都是為了學好英文,追劇學英文就像極了愛情,越是跟它培養感情,它就越能成自己生命的一部分。

笑容甜美的Joanna從小就有語言天份,平時也在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勤練英文。

揪外師飆歌  偶像泰勒絲美音上身

問她還喜歡哪種電影,小女孩不假思索說,有科幻魔法的那種──「哈利波特」、「波西傑克森」、「魔戒」……,不僅電影,甚至連原文書都看過。學習無止盡,電影、原文書,幫助自己認識更多新字彙。

不愛中文歌,只聽英文歌,Joanna 是「Taylor Swift」(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的頭號粉絲,曾經遇上同樣喜歡音樂的外師,師生兩人在課堂上尬音樂,還一起飆歌「Shake it off」,興趣結合學習,Joanna愛極了這樣的上課方式!

Joanna從小有語言天份,讀過雙語幼兒園、全美語安親班,有三位可愛千金的愛莎媽,望大女兒成鳳,希望她能做妹妹榜樣。認真的Joanna沒讓媽咪失望,只是到了小三課業太多,時間根本不夠用,線上學習成為首選,立刻加入tutorJr的行列。雖然第一次體驗時還很害羞不太敢跟外師對話,但一回生二回熟,現在和外師線上對話,早已成為她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美劇「愛的過去進行式」觸動青春少女心,興趣結合學習更有效率。

挑戰NASA冬令營 英文實力老外比讚

小大人不愛童話,更多的是對世界的好奇,課程選擇時事主題讓她開了不少眼界,例如認識了全世界智商最高的女人「愛麗蓮」,不僅智商高達243分,還是位美麗優雅的作家。

「在tutorJr學英文不只是學英文,還能大大增廣見聞」。Joanna短短兩年英文實力從Level 5進階到Level 12(英語等級),和外國人聊天零障礙。

2020年一月寒假,Joanna和好朋友結伴到美國參加NASA冬令營,同班機上幾乎都是外國人,但Joanna不怕生,跟鄰座一位黑人工程師姐姐聊起天,天南地北什麼都說,原本對數理興趣就高的她,用流利英文頻發問:「平常工作都做些什麼?」、「會很難嗎?」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工程師姐姐對於熱情有禮貌的Joanna相當驚喜,反問她在NASA營隊要做些什麼?怎麼計畫這次旅程?短短十多個小時的緣份,再次感受到語言溝通的力量。國一小女孩在飛美國的班機上,完全展現英文實力,黑人姐姐還比了一個大大的讚,誇獎她英文很棒呢!

國一寒假和好朋友結伴到美國參加NASA冬令營,旅程中處處藏
驚喜。

走向伸展台 一圓國際時尚設計師夢

有姐姐當標竿,二千金Gigi雖然英文語感不差,但小三下學期同樣碰上課業繁重的問題,被關在全美安親班,整整三小時都在寫學校作業,完全沒學到英文。Gigi開始會小鬧脾氣不想去安親班,艾莎媽想到姐姐在線上學英文,不僅學得開心,更進步不少,因此決定讓二女兒也報名tutorJr。

不同於姐姐喜歡電影和音樂課程,從小就活潑好動的Gigi喜歡運動和旅遊,問她未來夢想是什麼?「想成為一位設計師,設計漂亮的房子、做出美美的衣服和鞋子,感覺很厲害!」

雖然小小年紀,但說到夢想時眼睛閃閃發亮,這是多少大人所辦不到的。不想當運動選手,而是夢想成為一位時尚女強人,親手做出美麗的衣裳,期望有天能在國際伸展台亮相。

Gigi夢想成為一位設計師,期望未來能設計出美麗的衣裳走上伸展台。

挑對學習工具 三千金媽樂當「神力女超人」

艾莎媽是位忙碌的家庭主婦,也是位醫生娘,平常打點三千金,還得到老公牙醫診所忙東忙西,但她的學習力可不輸女兒們。

不僅回到校園唸書,成為師大EMBA學生,連牙醫老公都直呼老婆大人:「神力女超人」。翻開她寫滿滿的schedule,小孩、診所、課業、社團、學生會,密密麻麻一分一秒都不浪費,不過艾莎媽不喊累,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她愈忙愈有活力。

正因為時間壓縮,生活中大小事都要有效率的規劃,用最少時間、最快速度,得到最好的效果。對於讓孩子線上學英文這點真做對了,只要在家就能上課,滿足媽媽們最渴望的「偷」時間,這種信手拈來就能實現願望的方法,「So fantastic」!忙媽們心動嗎?跟著艾莎媽行動吧!

神力女超人醫生娘Elsa,同時尬老婆、媽媽、學生三角色,仍是游刃有餘。

※一起來看看更多Joanna的學習故事:https://youtu.be/-IUVQyLQSDU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YLE 劍橋兒童英文 18 堂」&「學生英語教育補助計畫」、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