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把說英文變成一種習慣:線上英文學習心得分享

2020.10.05(M)
Article/ tutorJr

樂樂已經線上學習英文四個月了!想不到吧!我們竟然還在上課,只能說線上課程真的是太棒的產物了!

最喜歡的就是排課時間彈性又機動,初上幼稚園的樂樂,最近真的是感冒不間斷,只要課程前請假,並附上有註明日期的藥袋,課程堂數就可以歸還,如果要去旅遊但又不想帶著課程一起去旅遊,怎麼辦?課程前也可彈性更改時間~是不是很適合我們這種太忙忘記請假、或者小孩子一直感冒的菜鳥媽媽!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線上學習英文四個月目前學習的心得!

樂樂其實今年九月才滿四歲,這樣的孩子學英文,大部分人都會說:有用嗎?不要浪費錢!小孩坐不住吧……等等,

但老實說,還真的有用!我整理了幾個可能的原因:

  • 上課時間剛剛好:上課的時間才25分鐘,不要小看這25分鐘,非常適合專注力很短的孩子。
  • 教材的編排:樂樂的幼稚園算是半個雙語幼稚園,下午會有外師上英文課,我發現課程的內容跟tutorJr的課程完全搭得起來,相輔相成的學習配合我覺得超棒!(省去媽媽在家複習的時間><)
  • 外師陣容:tutorJr的外師都超有愛,而且我覺得對孩子蠻有一套的,坐不住的孩子看到活寶老師,實在很難不被老師吸引!
    (而且因為人是活的、教材是活的,老師可以因應孩子的狀況給予教學的內容)

雖然目前才上課四個月,但我發現樂樂竟然可以跟外師聊得很愉快(這要說是老師厲害還是樂樂?),二個人一搭一唱的,能讓孩子不害怕外語、可以溝通、聽得懂,孩子學習語言為的不就是這個嗎?

當初其實也是對於這麼小的孩子上英文課有很多的懷疑,但先去語言測驗體驗了以後,覺得蠻有趣的!
※課程體驗文章看這邊:https://reurl.cc/n0Ylkn

一開始最大的擔心其實是怕孩子跑走,但後來完全沒有這個狀況發生,就給孩子報名下去了。報名的目標倒不是考上北一女(這位馬麻,你真的想太遠了),而是希望孩子不怕外語,然後可以感興趣!

剛開始幾堂,因為孩子還在習慣中,會要邊玩玩具邊上課(這大概只有在家上課才能做的事),但儘管還在習慣中,也還是跟老師聊得很愉快,現在雖然還是需要玩具陪伴,但我發現她只是想跟老師分享她的玩具XD

而且很有趣的是,樂樂除了會跟老師分享玩具以外,還會跟老師分享她的生活,例如幼稚園的事情、她的生日、甚至還會把在學校新學的英文課唱給老師聽!(當然老師都是超捧場)

有時候樂樂會假裝在睡覺,老師也會跟她一起玩,老師會說:「樂樂睡著了!哈囉哈囉!」;或者樂樂把腳抬到桌上給老師看,老師會假裝在騷樂樂的腳底板,這種把外語當母語在互動的感覺真好!

剛剛上面也有提到,因為老師是人,是活的(媽媽又在說廢話),所以教材也是活的,老師可以因應孩子的狀況給予教學的內容,有時候樂樂在喝水,老師就會說:「喔,Water,Drink Water~」這樣子的學習,不僅只是學習教材上的內容,更學習到日常,簡直就像把小孩帶去國外一樣。

如果我小時候有這樣學習語言,我的英文現在應該嚇嚇叫吧!

以上就是老母和樂樂學習線上英文的心得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方留單,先預約體驗看看唷!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